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9 00:58:27|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米粉說:「高三了,要吃素啊!」
我:「I hope so!但....哀哉」

熟知我的老師,都以為我每學期一個....(幹!真的當我花心喔~)
拜託....別鬧了!!

最近有人問我:『你怎麼了?行為舉止很奇怪,我很好奇!』
我說沒有啦~不要多想  只是事情好像並不像是這樣子....
心裡想的跟行為當然有天壤之別,只是....
我搞不懂自己是對感情忠誠還是對人忠誠的哪種~
有時會覺得下錯了一步棋,有時反而覺得感覺高興就好  - " -
哀哉~儘管會有『不想再只是感覺的形式,而是行動的表達』
但我卻做不到....(天下紅雨了!!!)

我:「不是不想對妳表白我的心意,只是我還不想說我愛妳」大聲的唱ing

對自己這樣感到很無言又無奈....變得好懦弱ˊ ︿ ˋ"

台長: 喇叭*花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沒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