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16 01:34:27|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易播電視盒|易播電視盒評價 evpad pro價錢|evpad pro價格大約多少呢?我該如何找有信譽的服務廠商

“姐姐加油!”在十中考場外,當一眾考生紛紛奔向即將奮鬥的“戰場”時,一名戴著眼鏡的男生揮揮手大聲喊道。原來,他是在為參加高考的姐姐吶喊助威,雖然姐姐已經消失在人群中,但他的眼睛仍然緊盯著姐姐的去向。“我在一中讀高一,高考似乎離我很遠,不過今天看到這樣的場面,又覺得高考離得並不遠。”為姐姐加油的郭子熠告訴記者,他曾幻想過自己參加高考的模樣,當被問及緊張與否時,郭子熠笑著說,“那要看我現在的成績瞭,如果成績一直保持很好,應該不會緊張;如果成績不穩定或是落後瞭,肯定會有些緊張。”郭子熠的回答惹得身旁的父母一陣歡笑,“所以我要好好努力,爭取到時候保持平和的心情走向戰場。”郭子熠說。

為瞭安撫孩子的情緒,本就是教師的吳汪清在孩子面前扮演瞭一個傾聽者的角色,“孩子那時候特別願意跟我講學校裡的事情,我們也樂於參與進去,提高他的積極性,很快他的情緒平復瞭,成績也穩定瞭。”吳汪清說,如今面臨高考,兒子淡定瞭,她和愛人反倒緊張起來,“兒子反過來安慰我,還和我計劃起高考之後的美好生活。”吳汪清說,眼下高考尚未結束,她要做的是積極做好兒子的後勤工作。

傢長:一場屬於全傢人的高考

evpad官網|evpad pro官網

他們易播盒子|易播電視盒眼中不一樣的“高考”

弟弟:他們的今天就是我們的明天

他們眼中不一樣的“高考”evpad pro 4k|evpad pro 4k電視盒來源: 銅陵新聞網 編輯:章玲玲 2018-06-07 15:22:56 銅陵新聞網訊(記者 薑蕊)6月7日,全市考生迎來瞭他們人生中一大重要考試——高考。面對這場沒有硝煙的大戰,考生們有的緊張,有的淡定。與此同時,在這群考生的背後,還有一群人密切關註著這場與眾不同的考試。他們中有這群考生的傢長,有考生們的學弟學妹,還有一些曾經參加過高考的“過來人”。

“過來evpad易播|evpad易播電視盒人”:有些懷念有些後怕

“作為去年才參加過高考的‘過來人’,在我印象中的高考是忙碌的。”銅陵學院17級學生丁宇航回憶說,高三那個時候,他每天都早起背單詞,背語文;課堂上認真聽講,課下也繼續做題,看題;午睡隻睡半個小時,晚上也會挑燈夜讀到一點甚至二點。每天都是這樣,學習著不同的知識,但卻是同樣的生活方式,同樣的忙碌,唯一可以放松的就是睡覺瞭。“到高考那幾天,才有所改變,讓自己有瞭更加充足的睡眠時間。”在丁宇航看來,高考那段時間是很有意義的。“那段時光我過得很充實。即使每天的時間都被學習排滿瞭,也沒什麼抱怨的。”丁宇航說,那段時間雖然有些忙碌、有些辛苦,但每天過的也是很快樂的。“在高考到來的時候,還是有點緊張,畢竟關系著自己的未來。不過現在回想起來,那段時間真的是人生一段寶貴的記憶。”丁宇航說。

?

“孩子不緊張,反而是我們有些不淡定,他來安慰起我們瞭。”吳汪清是眾多送考傢長中的一員,為瞭讓孩子能夠取得更好的成績,她特意穿上瞭一身靚麗的旗袍。“與其說是孩子的高考,倒不如說是我們一傢人的高考更為恰當。”回憶起兒子的整個高三時段,吳汪清坦言確實是一段比較漫長而難忘的過程。“高三期間,孩子的成績有些波動,尤其是到瞭後期,好像有些不平穩,那個時候他心理上有些焦急,我們也有些擔憂,但從不在他面前嘮叨。”吳汪清回憶說。

evpad pro|evpad pro mobile01

台長: eogys46868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