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6 15:07:0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6-05【風和日麗上網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電話還是沒修好,過了中午全家分批出門。小孩子們出門的理由都是“出門上網“。網路病影響還真大。

跟弟弟兩人虛榮地一人抱著一台小白在咖啡店無線上網,此時還真感謝台北市政府提供免費的網路,美中不足的是這裡沒有插座可以使用,等等電力耗盡也就只能看看書打發時間了。

菲比跟我兩人都生了軟弱病,連美食都提不起興趣,需要連續五百個大擁抱。

要不是軟弱病的話,昨天其實是很好玩很充實的一天哩。

----------

軟釘子這東西,是我太後知後覺吧?和朋友聊了關於最近困擾著我的話題,截至目前為止不知是好是壞,但心情變好很多是真的,也有胃口大吃了。

晚上和關二二去吳興街吃他網友推薦的日式套餐,虧我還先打電話定位,到了餐廳小姐竟對我說,七點半還是不太可能有位子呦。不過我們抱著既來之則吃之的心態,幸好只等了大概十分鐘。套餐內容包含水果及甜點一共九道菜。

龍鬚菜、涼拌鮑魚片、冷蝦子十來隻、咖哩可樂餅、廣島燒、鰻魚飯、烤麻糬、水果、甜點。

東西很多,卻都是還可以的水準。大多數都太鹹了,而且除了套餐,其他可以單點的東西只剩下飲料。上菜速度飛快,我才剛解決完廣島燒,正開始吃鰻魚飯的時候烤麻糬跟西瓜已經跟著端上桌,原以為終於上完菜我可以吃慢一點了,沒想到還有一個甜點,更糟的是這甜點竟然是冰淇淋。所以還是很快的把每道菜按照順序吃完。不曉得和店不大、但是排隊等著進來的客人很多不知道有沒有關係?吃的很趕,連喘息喝口茶的機會都沒有。

這樣一頓飯要價299,對於食量大、不想再吃自助餐或牛肉麵的學生來說應該挺不賴的吧。對我們這種老人來說,也許直接去微風或衣蝶樓下的美食街,花一百元左右吃吃廣島燒再喝喝無害冰紅茶打發掉晚餐可能比較實在。


======
看了很多報導說星戰迷如何如何,但實際上身邊的星戰“迷“除了家人和哥哥的朋友之外到目前為止只觀察到另外兩位男性有所謂的星戰症候群,而且都是沒見過面的、所謂的網路上的人物。害我之前看完嘻嘻大帝想找人討論都不行,更慘的是拿電影內容開玩笑都沒人聽的懂。
======

台長: entropy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