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14:47:48|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06-04【莫名的堅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吧,連續寫了九天的日記,今天當然也不能缺席。莫名的堅持又多了一項,只是這一項可以持續多久大概只有自己知道。

下午去鶯歌晃了一大圈,媽媽看到喜歡的洗手檯,卻貼上了已售出的小貼紙。這還是我第一次走進鶯歌老街,看的眼花撩亂。雖然我沒資格批評,而且我也知道每一件物品的都是創作者的智慧創意與心血,不過在連續看了六星期故事館展出的作品之後,對於大多數的東西都覺得應該可以再更細緻一點。

昨天就知道今天晚上要唱歌,但始終提不起勁來,逛完鶯歌回家後更是懶散到極點。看了三十分鐘的QE,很不安穩的在沙發上睡覺,不到十分鐘就被叫醒出門。有周東東請假一同前往精神是有好一點,不過還是死樣子。

我知道我最近很難搞,龜龜毛毛優柔寡斷,話還沒講完就不想再講了,不想開玩笑,連笑也懶得牽動嘴角,被唸兩句就掉眼淚,嚴重被動兼沒主見,但還是很高興可以跟好友一起出去玩耍,甚至冒著“臉會腫的跟豬頭一樣“的風險豁出去喝了兩星期沒碰半滴的酒。說穿了就是心情極差。困在一個不上不下、要前進也不是、要後退也不是的情況當中。如果這一切都是是咎由自取,要從中抽離也不是一件難事,但就是軟弱,而且愛面子。

周東東說的好。反正妳現在有的是時間,就耗吧!起碼生活還有個動力。



是啊,讓我每天都可以唉聲嘆氣寫日記的動力,如果不是這樣大概也不可能天天寫吧!哈!



﹦﹦﹦﹦﹦﹦﹦
家裡電話全都壞了,每支電話拿起來都沒聲音。要進包廂前我打電話去障礙台報修,把家裡電話唸給接電話的小姐登記,才唸兩支她本來以為已經結束,沒想到我又補充了三支。那小姐心裡大概在想,奇怪,住家幹嘛弄的像辦公室一樣,我看以後弄個交換機算了。

交換機,我之前還有認真跟哥哥討論過噎。呵呵。

「您好,請直撥分機號碼,如不知分機號碼,請按九,在嘟一聲後留言,謝謝!」

結果哥哥罵我神經病。我看我真的是。

台長: entropy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