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2 21:21:49| 人氣3,0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胖饅頭 ] 姊姊快來接偶回家 & 瑞穗牧場快中暑之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自從上次跟姊姊見面之後,偶就不知道為什麼很想姊姊~

爸爸媽媽上次把我、小阿姨和外婆一起開車送回瑞穗~

他們要回家時,偶還自己跳上車!要跟他們一起回去~

不過沒有辦法,爸爸媽媽姊姊都要上班~

所以回瑞穗跟小阿姨&阿婆一起住,我才天天有人照顧!

但是,偶有偷聽到大人講話!說中秋節姊姊要回來~

偶很聰明,中秋節的前幾天,就常常帶阿姨去瑞穗火車站溜達,

暗示她,趕快帶偶回花蓮!姊姊她們快肥來了~~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小姊姊開著車車,帶爸媽一起來瑞穗接偶

一大早阿婆就有跟我說,我就坐挺挺的在門口等待!

耶~~~她們肥來了!!!

你們看看,我開心到耳朵都飛起來了!!!



在阿婆家不停的飛來飛去~



開心使了~~怎麼會那摸開心!!!



姊姊姊姊~偶好想念妳喔!!!


不停地從不同的地方鑽出來!要給姊姊看~




本來姊姊想說帶要去「富源森林遊樂區」走走,

但是這裡太大了!所以需要玩粉久~姐姐說今天太趕!

所以爸爸就說去瑞穗牧場好了~

偶還沒企過呢!!好興奮喔~~~但現在外面好熱捏!



姊姊說今天天氣很涼~~但對小狗狗來說還是很熱~~



偶試過了柏油路面、水泥路面、草地、石頭路、草地~

每個地方都熱到快使~~~



姊姊~我快中暑了怎麼辦!!!



姊姊很擔心我~所以都無心拍照了~

爸爸說這條小溪,他有參與規劃呢!

所以,姊姊就把我抱到溪流裡~讓我沖沖涼~~



但是我還是熱到快使了~~


這樣下去不行~姊姊與饅頭在草地狂奔的夢想!暫時放棄!

只好進去吹冷氣了~~姊姊說我很遜啦!

身為一個鄉下狗,怎麼可以那麼沒用!



爸爸在排隊買牛奶,我在旁邊等!超乖的!!

不過這裡的牛奶很貴,還是上次去「吉蒸牧場」買的牛奶比較划算~



姊姊趕快給我喝一口~~



好冰涼喔!再來一點~~




因為偶實在是太怕熱了!姊姊她說一直吹冷氣也很無聊~

那就打道回府好了~之後冬天再來玩啦!偶也想在草地狂奔!

 

你們看我的毛濕濕的~因為姊姊把我整隻抓到洗手台沖水~



終於回到阿婆家了~還是這裡比較涼!!!



先來午睡一下,等等就要跟爸爸媽媽姊姊回花蓮了!



耶~收拾包袱後~我和小阿姨親親後~

小姊姊就開著車車,帶我和爹娘一起回花蓮~

愛睡覺的大姊姊,在花蓮等待!!!



回到花蓮的家了~好開心喔!!!



還是家裡的地板比較好睡~~~



今天太累了~趕快補個眠~~



睡到笨笨的!!



睡醒來媽媽的麵包也快烤好了~~

(這是媽媽的新玩意:麵包機,改天姊姊再介紹)



再睡一下~~



睡到眼睛都咪咪了~


任人擺佈~~變成烤乳豬!!



姊姊說要趕快休息,因為我們還要去很好玩但會很累的地方~

敬請期待!!!

 下一篇: [ 花蓮吉安 ] 幽靜的健身好去處「楓林步道」,可以看到大海&花蓮市區全景喔!

上一篇: [ 胖饅頭 ] 姊姊終於肥來了!偶不想跟她們分開!


 

台長: 小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