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25 23:30:17| 人氣5,625|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胖饅頭 ] 大姊姊肥來了:腳踏車初體驗 & 偶也想要買「農地」蓋大房子!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哥哥姊姊~偶來了~偶來了~

這次的饅頭日記很豐富!因為大姊姊肥來了~

 

那天,小姊姊把我抓進浴室,她說我要香噴噴的迎接大姊姊!

洗完澡很開心!!!



但大姊姊每次到花蓮都很晚,害我都等很久~

所以只好咬咬零嘴打發時間~~

這是小姊姊幫我買的牛奶棒,我很喜歡玩!!


吃得很帥氣!!!


終於~~大姊姊肥來了~~

偶好開心哦!好久沒看到這個胖妞了~~



大姊姊摸我小雞雞,我更開心~~



開心是短暫的,我很快就在找新樂子~

桌上那個可以玩嗎~~~



大姊姊請我吃黑糖口味的脆笛酥~

她說我的表情很屌,很像在抽雪茄!!!


大姊姊最喜歡跟我玩翻肚皮的遊戲~~


我就會露出噁心的表情~~



奸詐的微笑~~


偶平常都8點多就睡覺了~

大姊姊肥來,搞得我要熬夜,十二點多才睡!粉累!!



累到硬崩崩~~





隔天早上,大姊姊睡到中午終於醒來了~

但因為偶早上6點就醒來玩了!所以中午已經又是我另一個睡覺時間!

這時候很好擺佈~任由大姊姊抱來抱去!


睡醒準備出來玩了~~~


大姊姊~要帶我去哪裡玩呢~



為什麼要把我放在籃子裡~~



原來是~小姊姊說!要騎腳踏車帶我出去玩看看~


因為小姊姊現在減肥的關係,所以都騎腳踏出去買東西~

每次她出去偶就不能跟,就會哭哭~

所以小姊姊就想說,如果在腳踏車後面綁一個籃子~這樣偶就可以跟了!

耶~~~(以下為大姊姊示範圖)



充滿好奇~~坐腳踏車好好玩喔!!!


不停的東張西望~~~



但事實上,我只有第一次坐腳踏車時會乖乖坐著~

後來小姊姊早上帶我去買菜時,我都很囂張~

整個站起來,兩隻腳還放在姊姊的背上!姐姐就一直罵我~

 

大姊姊回來的某一天下午~家人們說要一起去看農地!

因為爸爸想買地蓋大房子,讓我可以再大庭院滾來滾去~

所以偶好開心哦!!!

但家裡附近的農地,已經很多人在蓋農舍了~都蓋得很豪華!

加上風景好、生活機能好,又離市區近!

姊姊說,這裡的農地買不起了!貴鬆鬆了!

一坪都3萬多,如果要買規定可以蓋農舍的坪數780坪~

買起來就貴到驚人!偶們沒有那摸多錢~~

 

所以,我們來到離家裡有10分鐘車程的地方~

爸爸想說這裡比較偏遠,應該會比較便宜!!

 





但是爸爸,真的是這樣咩~~~~



我們先很開心的逛來逛去~這塊這塊的指來指去!!


我也很開心的大便~~姊姊說我大便的地方!就是好地方!

這一條是腳踏車自行道,很多附近民宿的客人,都會在這裡騎車~

步道的旁邊就是種畜繁殖場的地!所以媽媽說不會蓋房子~

可以享受開闊的視野~~~


這裡還有牛牛~~~我最喜歡的牛牛!

牛牛一直偷看偶~偶好害羞!!

附近也有一些民宿~~



突然,我們看到了一個「售」的牌子!

所以小姊姊很好奇的打電話問看看~沒想到仲介說他馬上到!!



仲介開著豪華的轎車~迅速的抵達!!!

他帶我們看了幾塊地~~但是都很貴~~

 

這一塊很小,只有300還400坪的樣子~不能蓋農舍!


這一塊有880坪~土地方正,但是太靠山了,有點偏遠又很貴!



總之~就陸陸續續看了很多~

但是只能說!爸爸說錯了啦!什麼這附近很便宜~

一坪也都要2-3萬嘛~~買不起啦!而且地段也不是很好咩~

晚上暗摸摸~附近好荒娘~

所以姊姊他們就說,還要繼續尋覓其他好地方~~

 

看農地好累喔~我需要休息~~~



然後~小姊姊為了證明給大姊姊看~

說偶走路走一點點,就不想走!要人抱抱~

所以某天下午帶我出來!

果真我走到一半,就不走了~~~


大姊姊等到很無聊,只好沿路拍些東西~

這條路上很多桑葚,隨手都可以採來吃!!


小姊姊說,要摘黑的比較好吃!!


我帶大姊姊來看,我的牛朋友~~


看完~~突然就下大雨了~雨下得很大!!

我又走不動,暗示姊姊要抱我~~


雨下得越來越大~~怎摸辦呢!!誰來救救偶~



姊姊幫我頭上帶塑膠袋,帶著我狂奔回家~~~

結果,爸爸的車出現了~原來是爸爸知道我們在外面玩!

看到雨下很大,就來接我們了~~

好感人喔!!!爸爸你人真好~~~

 

對了~~農地的故事還沒講完~

後來,小姊姊回來後,就拼命上網查~

發現我們吉安這裡,目前最便宜的農地在「光華」這帶

(姊姊說,花蓮很大,每個鄉也很大,

就像吉安又分很多區,每個地方地價差異很大)

大概一坪4000就有了~不過不過~這裡靠近紙漿廠

所以一般花蓮人不喜番~~

但是光華附近,有一個區域叫做「廣賢」

還不至於看到紙漿廠~目前有待開發!比較便宜~

大概一坪5000~6000就有~~

所以,那天我們就去看了!!



這裡果真人煙稀少~也很多農地~~

但是,媽媽姊姊們覺得有些荒涼~附近住宅很少~

內心又開始猶豫~而且離火車站&市區也有點遠~

所以媽媽看到心浮氣躁~不想看了XD

 

之後,他們又陸陸續續看了很多地方~

不是嫌太靠山、看到電塔~不然就是風水不好啦!陰森啦!

或是附近住宅太少啦!附近太雜亂啦!離市區遠啦!

所以,龜毛的一家人的結論是:還是我們家附近比較好~

但是就是很貴而已XD

 

所以小姊姊說,要知足感恩!其實住現在的家就很好了~

至於,要不要買可以滾來滾去的農地蓋豪宅!

就等小姊姊發達吧!等到她發達後,她再買農地給我~

耶~~~



下一篇: 
[ 胖饅頭 ] 春天就是要種花,饅頭愛花花。

上一篇:  [ 胖饅頭 ] 和小姊姊在一起的歡樂時光part3:走不動要抱抱 & 我不喜番小黑!

台長: 小丸

摸小雞雞很噁心耶
2011-05-26 09:32:37
gigi
農地一玶要三萬多 真的有點貴
不然歡迎饅頭來玩
因為我們家也是農舍 前面有一大片庭院
可以讓你愛滾多久 滾哆遠多可以喔
而且還有小黑 曼妮 拉齊 陪你玩喔
趕快來 叫小姊姊騎腳踏車載你來
2011-06-03 11:52:59
版主回應
gigi阿姨人好好喔~
妳家怎麼那摸棒~
小姊姊說,等我家教變好一點的時候!
再戴我騎腳踏車,去妳們家玩!!
謝謝gigi阿姨!!

饅頭留
2011-06-05 11:22:41
(悄悄話)
2011-07-11 21:5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