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27 20:51:21| 人氣3,65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胖饅頭 ] 姊姊終於肥來了!偶不想跟她們分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哥哥姊姊,你們一定很想我齁~~

自從小姊姊回新竹工作後,就很少人幫我拍照了~

但偶還是過得粉開心啦!不過我現在長大了~

都聽得懂人話,大家都說偶又胖又乖巧~

 

聽小阿姨說,大姊姊和小姊姊要回來了~

所以前幾天偶就常常去瑞穗火車站,等待坐火車回花蓮的日子!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大姊姊先回來,還帶了新的相機

讓我這次有機會拍很多漂釀的照片~


大姊姊回來了,偶很開心!!!


表演喝水的樣子給姊姊看(從小到大我喝水的時候都感覺很臭屁)


不過大姊姊回來有一個壞處,就是她都晚睡晚起!跟我的作息很不一樣

所以為了要改善她的作息,偶早上六點要準時跳到她的床上叫她起來

偶真是有夠聰明伶俐的!!大姊姊禁不起我的攻擊,很快就起來了!



不過我現在已經不能滿足於跟大姊姊在家玩無聊的遊戲,

偶現在粉喜番做摩托車,跟大人一起出去辦事情~


但是大姊姊都不帶我出企玩,我心情有點不好~

一臉大便臉!


大姊姊想帶我去院子矇混一下,但偶不會滿足的~



口以帶我去7-11或郵局玩一下咩~


大姊姊又帶我去二樓玩~她以為我這樣就會開心咩~




不開心啦!不開心到剩下一顆頭,身體都不見了!!



偶要大便~帶偶出企~~


終於,大姊姊懂我的意思了!所以打算要帶偶出企~~



大姐姐出門很麻煩~要化妝要打扮什麼的~

我在房間等她~好久喔!!



耶~~~可以出門了!!!!



撒尿撒尿~大便大便~~

大姊姊幾乎很少一個人帶偶出來過~所以她說要推車還要牽我,很累!



就是要看到綠油油農田!這才是人篸阿~~~



開心使了~壞心情一掃而空!!!


開心到眼睛睜不開!!



路上還有龍眼,大姊姊趕快摘一個給我吃阿!!!


玩肥來了~就粉心滿意足~~~

所以記得每天都要帶我出去玩喔!!!

後來~~~

小姊姊回來了~你們覺得她會不會帶偶出企玩呢!!!


下午的時候,偶好桑心~~

偶本來以為小姊姊要帶我出企玩!結果她和大姊姊兩個人~

跑去百貨公司買衣服,我在家一直哭!粉生氣~~~

(偶現在是愛哭包~只要我愛的人離開我,我就會大哭)

 

不過...........為了補償偶~~

 

她們兩個肥來後,馬上帶偶去一個新奇的地方~~

好開心喔~那是哪裡呢!!!!



爸爸爸爸~偶們要企哪裡呢~~



開心到眼睛都閉起來了!!!



這是哪裡呢~哪裡呢~~偶好開心喔!

馬上狂奔~狂奔!大姊姊都跟不上偶們~~~



這裡是.....................


水~這裡有好多的水~~~

姊姊說~這叫做鯉魚潭!!!因為上次沒帶偶來~所以這次補償我!



好開心喔~我喜歡這種新奇的地方!!



但是狂奔後,我很快就沒力了~

姊姊說我很聰明,因為爸爸推著我的車車,走在前面~

我還跑去追爸爸,告訴我爸爸,我要坐車車了!



因為這裡樹很多,又沒有車車~所以爸爸說傍晚來散步粉適合!


沿路有人說:「怎麼有那麼大隻的西施呢」

這是稱讚偶的意思咩~~~~



沒有打扮又睡不飽的大姊姊和小姊姊~兩個人看起來不美啦!

不過偶心情超好~嘴巴闔不起來了!!



結束了開心的鯉魚潭之旅後~我粉滿意今天的行程!

但沒想到還有其他的驚喜!!

大姊姊和小姊姊去百貨公司買衣服的時候,沒有忘記偶喔~

還記得買零食給我吃呢!!!


有大根~小根的~我全部抱在懷裡!!



大根的好有挑戰性喔!!!


謝謝大姊姊和小姊姊~~~


為了感謝他們~晚上大姊姊在擦地板~我也有幫忙!!!


不過~~~~為什麼開心的日子總是過得那麼快~~

隔天大姐姐和小姊姊又要回新竹了!

一大早,我看到媽媽在收拾東西!我就心情超鬱卒~

後來,爸爸開車載姊姊他們出門,我也有跟去!

 

我現在很聰明,已經認得去火車站的路~

所以一路上心情都很激動~

到了火車站,偶還很生氣,用手手打小姊姊~叫她不要下車

後來,姊姊她們走了之後,我就在車上放聲大哭~

哭得很激動~(我有分離焦慮症啦)

回到家後,也不看媽媽和阿婆一眼,就生氣回小窩睡覺~

讓姊姊她們粉擔心偶~~~

 

但是,過幾天後,我心情又變好了!!

姊姊她們都說我是一隻情緒化的狗~~~~

嗚嗚~偶好希望大家都住在一起喔!不要分開!



下一篇: [ 胖饅頭 ] 姊姊快來接偶回家 & 瑞穗牧場快中暑之旅


上一篇: [ 胖饅頭 ] 饅頭的夏天:真希望天天都有冷氣吹!

 

台長: 小丸

芳妹
饅頭回來了!!
好開心~~
想史你了~~哈哈哈
真可愛真可愛~好像真的有變大隻耶!!
2011-08-27 23:44:50
版主回應
對阿 余饅頭是西施界的巨犬
所以很胖很大隻
感覺就是很大的熊寶寶
特別可愛!
2011-08-31 21:40:54
所長
哈哈哈
最後套髮圈那張好好笑
不過余饅頭真的是超可愛的~
難怪大家都愛他~~
2011-08-28 23:24:05
版主回應
嘿阿 余饅頭上輩子應該有做善事
這輩子才會那麼可愛
獲得大家的喜愛!
2011-08-31 21:41: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