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7 14:51:24| 人氣3,32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胖饅頭 ] 和小姊姊在一起的歡樂時光part3:走不動要抱抱 & 我不喜番小黑!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哥哥姊姊~我又來了!粉久沒有看到你們~

因為我姐姐都在忙那什麼旅遊比賽~結果落選啦!好口連喔~

所以再來跟大家說,我跟小姊姊在一起的歡樂時光吧!

自從每天都跟姊姊出來瞎混一個下午之後!!


姊姊發現我越來越懶惰了~~~

以前出來偶都是衝第一!但現在都懶懶散散~

走到一個地方,就要休息一下!!!


姊姊~我不想要走了!我想要在這邊休息半小時!口以嗎!



堅決不走的奸詐表情~~~


看風景好酥福喔~~姊姊不要催偶啦!!



但是姊姊說,饅頭你可以不要在這邊看風景嗎~

因為後面鐵門那邊關了兩隻狗,一直叫得很激動~~



所以姊姊就帶偶去看牛朋友~~~

剩下三隻牛在這邊,他們的主人沒有把他們帶走捏!

難道他們被棄養了嗎~~牛牛~




看完牛後,我又不想走了!堅持不走!!


有點累了想睡覺了~~~


回程的路上,繼續耍賴~找到一根樹枝,就把它叼在嘴邊!!


好好吃的樹枝喔!!!


我死都不想走了~~我要在這邊在玩半小時!!!


樹枝好好吃哦~~



後來,姊姊就想說,我是不是走不動了~並不是想看風景~

所以姊姊就問我,要抱抱嗎!

結果,我馬上跳到她的身上!給她抱抱~很聰明吧

姊姊走了好一段路,抱到手很酸~~


但是我很開心~~耶~~我以後都要人抱抱~

我不要自己走!!!


不過,後來小姊姊也很奸詐~

她說如果我出去都不自己走,要給人抱抱的話~

這樣子,早上就不要帶我出來了,叫我去三樓玩就好!!

所以某一天偶就被她帶來三樓了!!

姊姊在拔草~我在旁邊幫忙吃草!超乖的!!

姊姊,這個真的很好吃嗎!妳不要騙我喔!!

還是這種秀氣的吃法比較適合偶~~



有一天,我媽媽跟我姐姐說,饅頭進到臉盆後就出不來

所以姊姊想要試驗看看,就把我放在臉盆了!!


所以我就不敢出來了~小姊姊好壞!!


好了沒~快要睡著了啦!!!!


換個地方繼續把我囚禁在臉盆裡~~


又出來了!!露出奸詐的表情~~


姊姊說,我每次露出這個表情,就是想出去玩的意思!



我又不想走了~不要阻擋我~~~


使都不走~~很堅持!!我想要在這邊玩很久!!!

露出堅毅的表情!!!


所以姊姊只好把我抱起來,帶我去看牛牛~

流浪牛~你們三隻怎麼還在這裡!你的主人把你丟掉了齁!



偷看其他狗吃東西~~姊姊說我的個性很不坦蕩

每次看到其他狗,明明很好奇!但又不敢靠近~

都躲在牆角偷看!!!

姊姊~~~我走不動了~~拜託你抱我~~我要抱抱~~



拜託~~(淚眼汪汪)



好開心喔!給姊姊抱抱~就會很開心!!!



不過,每天都開心出門~總是會有意外的時候~~

這一天早上!我跟姊姊跳著出去尿尿~

卻在路上!遇到一隻小黑狗!!!


姊姊說,小黑看起來也是小寶寶~~

一直過來跟我們示好~~~



姊姊幫牠拍照,牠就很開心~~

但是牠卻想要跟姊姊撒嬌!我很生氣~~~

小黑好像想要跟我們回家,賴在前面不走~~

所以我也不想要走!!因為我一走,他就跟上來~~



小黑趴下來跟我示好~小姊姊叫我不要太驕傲~

趕快跟人家做好朋友阿~不過我就是不喜番!我不喜番小黑!



小黑很討厭,一路跟著我們回家~

又很臭屁!想要炫耀自己跳得很高!!!


於是,我們一路前進,一路僵持不前~~

已經耗了一個小時了,小黑還是跟在我們旁邊!!!!


我們都累了~但是大家都不認輸~~~

沒有人要離開!!!



後來~~~發生了一個小小的意外!!

突然有一台車車過來,小黑就一直擋在馬路中間!

小姊姊就叫小黑趕快走!

那台車車明明看到小黑在路上~還是開過來,

結果小黑的腳腳好像就有點被壓到!就唉唉叫!

然後小黑就狂奔回家了~~~

嗚嗚嗚嗚~~~小黑!!!早知道我跟你做朋友了~~

偶錯了~~~


下一篇: [ 胖饅頭 ] 大姊姊肥來了:腳踏車初體驗 & 偶也想要買「農地」蓋大房子!

上一篇: [ 胖饅頭 ] 和小姊姊在一起歡樂的時光part2:每天想著出去泡妹!

 

台長: 小丸

所長
我想到gugu小時候 有一次 被我拐到洗衣籃裡
哈哈哈
比饅頭卡在臉盆更好笑 XD

三樓那張頭卡在欄杆的好好笑 XD
2011-05-17 20:49:07
版主回應
哈哈 原來小狗狗都一個樣耶~
但余饅頭是很大膽的狗,沒想到他會怕臉盆
真是難以理解的說~
2011-05-17 21:02:52
所長
gugu最怕塑膠袋的聲音
所以我們每次垃圾桶換垃圾袋他都乖乖縮著尾巴在角落
雨傘、雨衣打開的時候也會怕
gugu比較膽小 ㄎㄎ
2011-05-17 22:49:22
版主回應
gugu好有趣喔!!
我知道如果要鑰匙放在鐵罐內
小狗會怕這樣的聲音!!
塑膠袋好像就沒聽過了~可能他心裡對塑膠袋有一點陰暗的回憶XD
2011-05-18 21:49:39
花妹
你真是寫OS之王耶
揣摩饅頭的內心戲越來越好笑了

那個臉盆很有趣
怎麼那麼呆又那麼可愛
下次放到瓦斯爐上 一定可以拍出很有效果的照片!
(我好壞心喔)
2011-05-21 14:48:31
版主回應
哈哈 我現在很瞭解余饅頭的內心世界
雖然牠真的很愛演內心戲!!

瓦斯爐超有創意的阿~
他一定會裝一臉大便臉~~
2011-05-21 20:27: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