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4-29 14:04:47| 人氣3,17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胖饅頭 ] 和小姊姊在一起歡樂的時光part2:每天想著出去泡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哥哥姊姊,饅頭又來了!! 

跟小姊姊在家的歡樂時光,我每天想著出去玩~~

自從有一次我出去外面玩的時候,在某一個草叢

聞到了母狗的味道,我就開始思春了~

每天在門口,咬著飼料,想要出去把妹~~~

小姊姊~帶我出去把妹~我想要請她們吃高級飼料!

 

我在亂七八糟小窩~可憐兮兮的模樣~~

有一天下雨了~但是我還是很想去聞有母狗味的草~

所以姊姊只好帶我出去~~~ 

你們看我,淋成落湯雞!!!但是可以出來玩好開心~

阿姨看外面雨下得很大,還帶浴巾出來接我~

我看到阿姨馬上衝過去抱抱~~

阿姨好愛我哦~~阿姨~ 

全身濕濕的,所以要洗澡澡~~

洗完澡好開心阿~~~

 

跟媽媽撒嬌~媽媽抱抱我嘛~~~ 

再跟我摸一下肚皮~~~  

摸到好激動~~~ 

再換阿姨抱抱~阿姨我愛你!!!

姊姊都說我最近變得很不一樣,很愛撒嬌~

小時候個性很壞,但現在長大了就很乖~~

小姊姊~我想帶蕃茄去 把妹~~

姊姊幫我想一種創新飼料的方式~~

 

 

真討厭~等了一整天!終於來到了出去玩的時候了~

母狗草~我又來了!我喜歡有母狗味道的草~但我不喜歡母狗!

走路的時候,突然有一個低沉的聲音~

回頭看,竟然是兩隻比人還要大的狗!嚇使我了~

我和姊姊拔腿狂奔!!!

又來到了黃昏市場~~~好開心喔!!! 

今天雖然有出去玩~但是回家還是不乖!

小姊姊在看電視,我一直吵她!姊姊陪我玩啦~~

 

小姊姊,看我喝水咩~妳看我喝水,我也會很開心!!

 

姊姊不跟我玩,我只好去找阿香~

媽咪~跟我玩啦!!不過媽媽在講電話~~

那來找爸爸好了~爸爸在吃誘人的脆笛酥!!! 

可以給我一根嗎!!! 

拜託你~~快快快!口水都要滴下來了!! 

齁~我爸爸是小氣鬼!不拿給我吃~還放在桌上!! 

耶!搶到脆笛酥囉!趕快藏起來~~ 

今天是假日,我癡癡等著大家可以帶我出企玩~~ 

但是我用各種姿勢~都沒有人理睬我可憐兮兮的樣子!

 

再換另一個地方蹲蹲看~~~

可以出企了嗎~~~我等了好久!!!

 

終於等到小姊姊幫我穿衣服了~

快快快~我快受不了了!我要出企!!!

 

咦?怎麼不是出去走路,是坐車車~

姊姊說今天下雨~所以要去其他地方玩!!!

 

哦哦~原來是全聯福利中心!!!以前福利哥哥也常來~~

坐上推車好興奮喔!!!!

 

但是~小姊姊錯了!他以為我會乖乖的在推車上嗎!!!  

單然不會囉~因為旁邊的乖乖都是我的!我每一個東西都想要咬咬看!

媽媽放進籃子的東西,我都要咬~~~

所以籃子沒有作用,不能放東西!只能放我!嘿嘿!

 

 姊姊說我是大壞蛋,以後不要帶我來全聯好了~

 

好險隔天天氣晴朗,所以我終於可以出來玩了!!!

開心到不行~無法用言語來形容!只能癡癡的傻笑!!! 

笑到整口亂牙,姊姊說我牙齒沒長好啦!!!

 

今天出去玩,有新玩意~

母狗草的附近,有一塊大草皮!

有一個老北北,帶了好幾隻牛牛來吃草!!! 

而且北北都不講人話,都跟牛講哞哞哞的牛話~

上次去吉蒸牧場沒看到牛牛,這次終於看到了~

好興奮喔!!!嗨~牛牛大哥!

這裡有一隻小黃狗,天天都會在這邊玩~

牠也喜歡看牛牛~~~ 

我也喜歡看牛牛~牛牛也會看著我!

但是小姊姊都很擔心我會激怒牛牛,牛牛如果衝過來

我們會來不及跑掉~~

 

今天真的好開心喔!好久沒有出來玩了~~

 

我們在外面玩了三個小時,都不想要回家!!!! 

小姊姊用各式各樣的方式誘拐我回家,我都拖不走!!!

因為今天早上阿姨回苗栗去了(她一個月會回去一次),我有點桑心~

小姊姊就騙我~阿姨要回來了!趕快回家!!!!

我就拔腿狂奔(阿姨據說很感動~~)

 但回來之後發現沒有阿姨~好桑心哦!!

各位哥哥姊姊~有沒有覺得我又胖又可愛呢!!!

和小姊姊的歡樂時光,還沒有寫完喔!!!

敬請期待!!!



下一篇: [ 胖饅頭 ] 和小姊姊在一起的歡樂時光part3:走不動要抱抱 & 我不喜番小黑!

上一篇: [ 胖饅頭 ] 與小姊姊在一起的歡樂時光part1: 跟屁蟲去理髮店不乖& 每天走路去黃昏市場好累!

 

台長: 小丸

花妹
咬小番茄那張很可愛!
是七月大拜拜豬公咬鳳梨的迷你可愛版!
最近你很瘋狂的在散步耶~
真青春真健康!
2011-05-01 10:57:51
版主回應
哈哈 豬公~
恬妹妳真有創意!

我最近真的很青春健康喔~
這幾年首次那麼健康過~
每天早睡早起 運動 做家事
而且飲食很清淡+有機
一整個快成仙了!
2011-05-01 11:21:38
所長
痴痴地傻笑那張超好笑XD
2011-05-01 11:21:49
版主回應
對阿
在家就一臉屎臉~
出去就笑成這樣~
2011-05-01 11:23:07
gigi
饅頭肚肚的班點跟我家小奇好像
看到饅頭想到我家小天使
雖然以經那麼久了
還是非常想牠
饅頭啊!要珍惜大家對你的愛喔!
2011-05-02 23:14:48
版主回應
以前我們家福利死掉的時候
我也是看到很像福利的狗狗都好想念~
真的是會想念很久~~
2011-05-03 09:2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