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7 22:07:23| 人氣3,957|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漢饅頭剪毛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元旦回家之前,我媽一直在電話跟我們說,

回家後趕快帶你家的狗去剪毛啦!

因為他已經變流浪漢了!!!

 

(以下為饅頭和阿姨的親密合照,

因為和阿姨相處久了,饅頭跟阿姨越長越像了)


 

不過我覺得饅頭流浪漢的造型很可愛阿!

而且比較憨厚!各位哥哥姊姊~你們說是不是呢!!



而且饅頭對於自己流浪漢的造型很滿意!!

照相都會笑勒~~~



因為很不想帶饅頭去剪毛,所以姊姊們很刻意的逃避~

想多讓饅頭再當流浪漢幾天!!

 

每次姊姊回到家,小小年紀的饅頭!

就已經很聰明的知道,早上要跑去樓上叫姊姊起床~~

不過大姊姊最怕小姊姊把饅頭抱到床上,

因為饅頭會瘋狂的去幫姊姊「梳頭髮」(就是兩手狂抓我姐的頭)

 

以下是饅頭還沒發現大姊姊在床上!!

所以乖乖的躺在旁邊~~






不過一旦發現後就衝向我姐的頭~

大姊姊也學聰明,馬上抓住她!!

 


 

被制伏!!



饅頭大概還沒有物體恆存的概念,

所以姊姊繼續躲進棉被後,饅頭就覺得姊姊不在~

哭哭想要下床了XD



因為大人在忙,所以姊姊只好把我抱到椅子上~~



 

在樓上玩得很累,

下樓趕快喝水(饅頭喝水的表情很臭屁)




因為大姊姊說還沒看過饅頭坐推車

所以饅頭要表演坐推車!!!



不過很不安分!很想要跳車~~~




表演完坐推車,

姊姊又把我報到院子,端詳我流浪漢的造型!!



為了紀念流浪造型,所以要多拍幾張照!!




流浪漢吃東西!!

饅頭現在已經養成壞習慣了!要人家拿東西給牠吃才吃~

放到盤子已經不吃了~~



姊姊回來因為太興奮了!!一整天從樓上撞到樓下~

所以晚上睡到打呼!!!

現在都會自己拉被被來蓋哦~~





睡覺的時候任人擺佈,

所以大姊姊可以把我抱起來(平常根本沒辦法)



在跟流浪漢饅頭玩了兩天後,

姊姊終於心甘情願的帶饅頭去剪頭髮~

因為過去我們都對小狗的美容理髮很沒信心,總覺得小狗會被虐待。

所以福利養了13年都沒給人洗過澡、剪過毛!

不過,媽媽因為年紀大眼睛也不好了,

洗澡ok,但剪毛對我媽來說太吃力了~

 

經過醫生的推薦下,我們選了建國街這家感覺剛開幕不久的「藝銘」

在花蓮,感覺整你規模算大的!(裡面很多美容師和工作人員)

剪毛前,跟店門口合照一張~(光線太暗!失敗!)



姊姊們忐忑的把余饅頭送到老闆手裡,

饅頭頭也不回的就給人抱走!(本來以為他會依依不捨)

然後我和我姐不安的回到家等待!!

沒想到一個多小時候,就收到寵物店的電話!說饅頭洗好了!

 


到了店裡,老闆和員工都說饅頭很乖又很可愛XD

真是和在家裡的表現一點都不同!!

 

剪毛後首張合照!(因為大姊姊沒化妝,不能見人)



腳剪得很乾淨~~




不過造型饅頭似乎不怎麼滿意(剪了頭髮的饅頭心情大差)

我感覺頭剪得太多了~失去了饅頭原本憨厚的感覺!





阿姨還傷心了好幾天,覺得這不是饅頭了!!


不過小狗剪毛就是這樣咩!都會鬱卒幾天

後來打電話回家,媽媽就說饅頭的毛又長出來了

現在又恢復了流浪漢造型!也恢復了自信心~~~

----------------------------------------------

 

後記:去剪毛那天,我們也順便在寵物店買了牽繩

所以阿姨現在每天都會雄糾糾氣昂昂的跟阿姨一起出門喔~~

下次回家再照饅頭出去玩的照片給大家喔!!

 

下一篇: 余饅頭新年系列一:蜜蜂裝、偷地瓜吃、睡到硬梆梆、出去跑步!

上一篇: 回花蓮休息去 and 余饅頭的洗澡、打針、出遊記!

 

 

台長: 小丸

所長
我覺得余饅頭流浪漢的造型好像比較有「型男」的FUXD
2010-01-18 22:46:31
(悄悄話)
2010-01-20 21:59:39
Angel
好可愛啊.......

後記寫的應該是饅頭每天都會跟阿姨一起出門吧? ^^~
2010-02-02 05:10:51
版主回應
饅頭現在的確每天跟阿姨一起出門呦
雄糾糾氣昂昂的勒!
不過沒有照片,等過年回家再補上!
2010-02-02 13:22:14
gigi
剛剪完毛心情都會鬱卒好幾天 我家奇奇甚至會兇我也會好幾天不理人呢
2010-08-29 10:04:20
版主回應
哇!你們家奇奇真是有個性!
我們家饅頭就是有些臭臉~
但是還是照玩照吃XD
2010-08-29 12:16: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