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8 23:29:31| 人氣3,6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余饅頭過新年] part1:田裡拔蘿蔔、舞鶴買咖啡& 掃叭石柱逛一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各位哥哥姊姊!過年囉!!

小姊姊說,她可以一連跟我玩九天,讓偶好開心喔!

姊姊回到家,我就開心的跳來跳去!跳到很模糊啦!

不過,姊姊回來的隔天早上!

爸爸媽媽忙著收拾一堆東西上車,到底要去哪裡勒!



好早起喔!害我好想睡~

哎喲威阿!又回到瑞穗了!人家幾天前才從瑞穗回花蓮勒!

原來是媽媽買了很多年貨要給阿婆~

所以我們又特地開車回來瑞穗!



不過,今天回瑞穗還有一個重要的任務!就是拔蘿蔔

去年偶也有來拔,拔到全身泥巴!



爸爸媽媽,偶也要幫忙~~



快快快!給我拔一條!!



不過媽媽說,剛下過雨,田裡濕濕的!不給我進去~



爸爸拔了好多蘿蔔!!

這些蘿蔔後來變成了煮成蘿蔔湯、曬成蘿蔔乾和醃成脆脆的蘿蔔~


給我拔一條嘛~~



氣使人了~都不給我玩!!!



姊姊說,沒關係!她再帶我去其他地方玩!!

車子要開去哪裡勒~~~



姊姊~是好玩的地方嗎!



這個地方好像叫做舞鶴~有很多賣茶賣咖啡的地方!



原來是爸爸要買「咖啡」啦!自從爸爸買了咖灰機後~

他就一直在想,過年要來舞鶴這邊買新鮮的咖灰!


爸爸說,這家咖啡比較新鮮,都是舞鶴當地產的!不是假的!

這顆是百年老咖啡樹!我好想在下面撒尿!但被姊姊阻止~



咖啡豆在曬太陽!

老闆和老闆娘很熱心地泡咖啡給我們喝~





黑咖灰~

我很壞!姊姊在喝,我在旁邊狂吠!

姊姊~給偶喝一口~一口就好!!


這裡也有賣蜜香紅茶,姊姊她說很好喝耶~

好像比得金牌獎的還要有香氣!!!

蜜香紅茶做成的茶凍,整個被我吃掉了!耶!



但是老闆一直倒咖啡給爸爸和姊姊喝,都不給偶喝~

偶就生氣了~~



氣使人~為什麼小狗不可以喝咖灰!!



買完了!!結果過年爸爸每天都有煮咖灰來喝~



買完咖灰,爸爸說再去一個地方看一下!

因為小姊姊很ㄙㄨㄥˊ,沒有去過!那是哪裡勒!!



咦?那兩根柱子是什摸~!!

爸爸說那是古蹟勒!叫做「掃叭石柱」!

是阿美族語「木板」的意思啦!



姊姊說,這兩根柱子可是來自新石器時代勒!

距今有三千多年勒!怎麼那麼久~~




哇~這裡視野好遼闊喔~偶很開心地在這邊跑來跑企!





姊姊在旁邊看導覽介紹~







不過快要下雨了~爸爸帶著我繞著老樹跑一圈!!!



雖然沒企什麼地方玩!但我好累喔~

中午回到阿婆家休息,我就呼呼大睡了!!!



過年還有好幾天耶~好期待好期待哦!!!

姊姊要記得天天帶偶企玩喔!



下一篇: [ 余饅頭過新年] part2:大農大富好漂亮!

台長: 小丸

路人
版主家的狗狗好可愛!連休息的樣子都很古椎~
2012-01-31 11:02: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