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9 23:21:27 |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卻也不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忽然感覺我們的模式有了些改變
我非常認真的咀嚼你網誌的每個字發現
原來一切不是我想太多

你說的那種心裡的孤單!我懂是什麼也填不滿的!
我知道你怕孤單
明瞭你有些厭煩3人行

如果你想改變現狀
只要你

不要讓自己不好過
我不要你是一個人
不要你是獨行俠
只要有人陪著你

我們依然在原本的地方
等著你
記得我給你的那篇網誌嗎?
"一直陪著妳"

我依然想當你的垃圾桶
讓你傾倒所有不開心
也分享你開心的顏色

我其實很喜歡和你一起去公園看"星星"
說說彼此的心情讓小貓偷聽
喜歡和你一起ㄔ凍圓
喜歡你的微笑(你不笑的時候害我手足無措說~)

我想你說的都是對的
我們是無法顧到第3人的
無論是你是我
但空氣不是多餘的不會被忽視
你是最重要的
你的份量不亞於誰 絕不是最少的
世界上所有的法則若都改變了
唯有"空氣是必須"是不會改變的



備註:

這是你沒看見的一段吧!
我不介意讓你知道我對你的喜歡有多少!
讓我能夠把我的一切傳達到你心中
可是我找不到一個好的方法告訴你
你是唯一一個不需要悄悄的回覆的人
因為我們彼此都很確定你懂你是我必備的暖"空氣"
我想暖暖你不確定的心

但是我必備的暖空氣已不需要分類
因為沒有你想像的多
我的暖空氣很稀薄
並不多!

於2006.9.13. 08:08 PM 發表

台長: 駱駝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憶那年(調色盤專屬於你) |
此分類下一篇:村上春樹
此分類上一篇:謊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