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0 19:30:24 |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留言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
回家的路上她為什麼不說話
這樣的她好冷淡我好難過
我一點也不想她難過
我好想摸摸她的頭
告訴她我們會是一輩子的朋友
所以她可以靠著我
只要她說出口我什麼都願意做
除了叫我離開她的生活
只要她願意天涯海角我都陪她去
昨天我抱著那包面紙入睡
我夢見了她!真的好開心,都不想起床,
早上拿出面紙就對別人說,這是我最寶貝的東西
我看著她的位子,心很痛!一次次的回頭到了上課鐘響
她還是沒有回來,你知道嗎?我昨天在回家的路上
好想對她說對不起
害她那麼不開心,她沉默的樣子讓我好心疼
===================================================
2.
我知道她很懶,一定不想回覆我,但是她很善良,總會看完我寫的東西,很感動!偶爾打打電話去!你說她會不會願意接,我好喜歡聽她說話,我一點也不想說話!但是我擔心我一不說話,她就會覺得無聊就會離開我,我好想聽聽她的聲音,可是之後的她也許會很忙吧,如果她想要說話的時候可以找我,我保證我會是個很好的聽眾,而且我會很感動的聽著她說話!如果叫我出車錢也OK!我一定會好好打工支付那些車錢!哈!只要可以見到她!多辛苦也OK,她喜歡誰我可以不在乎!只要她願意讓我陪她,只要在她身邊就是最大的幸福!
==================================================
3.
說不定她不想知道我到底做了什麼!可是我想跟她說說話!我今天有去學校,她也知道我很白目,沒請到假,所以我打算待到放學,中午跑到她的位子,一個人感傷,然後跟宇涵坐在她的位子上吃飯,我打算吃吃看所謂的豬柳飯,結論是有點辣,她怎麼吃的下勒!我在她不在的日子裡乖乖吃飯!
吃到一半的時候,有一隻蝴蝶就和她一樣優雅一樣漂亮一樣高傲一樣迷人,我情不自禁的拍了下來,可是她一直亂飛,很難拍.如果她告訴你她想看!你記得告訴我.
=============================================
今天接到工讀的電話,電話中老闆告訴我不需要暑期工,所以我又沒工作了,如果她找到工作了,你記得要告訴我唷!
其實找不到工作的我還蠻難過的......
不過希望她可以每天都很開心!
=============================================
好想念妳!  


於 07:20 PM 發表2007.5.31

台長: 駱駝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憶那年 ( 虛擬世界狂想曲) |
此分類下一篇:是不是"愛"
此分類上一篇:留言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