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4 20:12:05 |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對你說
不只想看見你的微笑
更想看見你的眼淚
想替你分擔
但卻沒預料到
原來束手無策是那樣的難受
想給你一個擁抱


昨天
是最快樂的一天
最悲傷難過的一天
最緊張的一天
被說很像白目的一天
因為這一天 想了很多
但是想通了沒 其實不太清楚

最開心
你在收到禮物的可愛笑容
因為你在心中
所以希望你明瞭你很重要
============================
在傷心難過的時候
你給的擁抱你的陪伴
很窩心
其實很沒安全感
所以也很想陪你
但是不是每個人都是可以陪的
也不是每個人是擁有陪的權利
============================
說陪你不如說
你陪著我

當你昨天說的話是一種承諾
你別想賴掉

在你傷心難過的時候
希望你讓我陪你
也能給你依靠
會學著擦乾眼淚
我會很堅強
這是我給你的承諾
請答應我的請求
讓我成為你的包袱
讓你的心沉甸甸的
不會亂飛

如果你賴皮也無所謂(放下包袱自由的去飛)
(包袱太重了所以哪也去不了也哪裡也不去)

於 2006.10.29.11:53 AM 發表

我才不會賴皮ㄋㄟ~~
有你真ㄉ很好~~
或許是因為有點相同ㄉ遭遇~~
相似ㄉ心情~~
我ㄉ心似乎~~少ㄌㄧ分寂寞...
倒是你~~可別丟下我

小白兔~ 於 October 29, 2006 07:26 PM 回應

台長: 駱駝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憶那年(調色盤專屬於你) |
此分類下一篇:氣味
此分類上一篇:對不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