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21:23:08 |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想我已在想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真的好捨不得你,一直都很想找你聊聊,知道你很平易近人,
但真的要敞開心胸的時候,卻不自覺卻步了,也許平常和你開玩笑習慣了,
所以一時間正經不起來,

而我總以為開玩笑可以拉近距離,我真的是小孩子不是嗎?

一直覺得自己很沒有,一下子就掉眼淚了,
我努力的讓自己微笑,到看見你的那一刻,以為可以完整的收起那些眼淚.
所以無賴的找你要糖吃,或許你可以了解那些只是藉口,
只是希望和你說說話可以轉換心情,可是聽到你要離開.
心裡的水龍頭就"ㄅㄛ"的一聲轉開了.

想起來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感覺很有氣質很可愛
跟你開玩笑的之後,才發現你很容易親近,
每一次看見你真的很開心,

其實我功課不算好,墊底是常事!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你給的稱讚總讓我心理暖暖的~誤以為其實我很好!
其實這一切只是假象!你的肯定總讓我感到心虛

或許我真的對你有一份特殊的情感,對我來說!
你對我有一個很重要的意義

跟你打打鬧鬧的!你不會生氣~讓我有種被包容的感受
特地來找我道別!讓我很感動~有被重視的感覺~
每次你總會讓我覺得我是重要的~但或許這是你和人相處的方式吧!

沒想到!其實我喜歡你,早就被你發現了,
喜歡總有距離
喜歡但是很難親近有距離感!但我自以為我們沒有距離總而言之!你很好


寫到這
對你離開的感傷已稍稍感到釋懷
畢竟人生沒有不散的筵席的!

或許你在新的地方,
會遇到讓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而且不管到哪我都會一樣喜歡你!

希望可以和你保持聯絡好嗎?

希望你說的都是真心的

偶爾通通E-mail吧



一切順心吧!

2007.1.26於 11:58 PM 發表

台長: 駱駝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憶那年(調色盤專屬於你) |
此分類下一篇:唯一的壞習慣
此分類上一篇:3月4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