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22:25:48 |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糖果罐異想之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兩千零七年的二月五號
下午太陽暖暖依舊懶散的我
受不了這樣暖和的溫度
於是
趴在桌上沉沉入睡
在夢中
把糖果罐搬上我的書桌
這是這兩年來最美的一個夢
感覺很害怕
怕它會消失
祈禱著這場夢能不像夢
一樣短暫

坐在書桌前
什麼事也不想做
只想靜靜的看著守著保護著
那個糖果罐
想在裡頭儲存我所有的愛

在月亮溫和的照射之下閃耀著
紫色光芒
不曉得蝴蝶是否喜歡紫色花朵
心裡充滿的叫做踏實
因為它離我好近
就像夢想瞬間實現
滿足到說不出口

想打開拿顆糖出來
但卻步不前
因為橘子顏色的糖果
嚐起來並不只有橘子味道
還有快樂
或是痛恨
也或許是惡意
抑或是信賴
更也許是幸福感

糖果吃起來並不是只有具體的食物
而是
各式各樣的情緒
抽象的感覺

有時綠色的糖果你吃起來是快樂
而我卻只嚐到心酸

有時粉紅色的糖果你嚐到是幸福
而我卻只吃進忌妒

有時黃色的糖果你吃起來是倔強
而我卻嚐到活力

有時紫色的糖果你嚐到是憂鬱
而我卻嚐到思念

擔心吃到被糖果罐討厭的糖果
一被討厭
或許蝴蝶會飛走
或是被糖果罐厭惡的糖果
被厭惡之後
或許夢就讓人摸不著頭緒的醒了


或許拿出一顆糖
也許能讓你我知道
糖果罐對你我的觀感
但讓美夢變惡夢可不是明智之舉


好吧!沒膽吃
只看著
可以了吧!!
免得
吃進去太多太多的七情六欲
會爆炸



可是夢可不可以不要那麼快醒

現在才知道人

真的真的真的很貪心很貪心

神阿!!!!!

請讓我擁有糖果罐久一些

於 07:21 PM 發表2007.2.5

台長: 駱駝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文與字遊戲 |
此分類上一篇:糖果罐異想之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