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6 22:34:24 |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特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經我說你特別
我還問你我是不是第一個說你特別的人!
結果你的回答讓我失望了!

我不是第一個!
但是我不氣餒~
因為我在你心中一定有個第一個!
那是我爭取的,也許這個第一個也不是一件多值得誇耀的事!

我記不得我們當時談話的內容!
也許當時!也許是那樣的!真糟糕!這樣好像沒有誠意!

你說特別是奇怪的意思嗎?
我不知道怎麼回答你!
這代表我很笨嗎?
當時我很慌張的想解釋~可是我就是想不到什麼來反駁你說的意思

我總是不能給你
問題的最好答覆

特別就是
在自己心中的地位異於其他人或是其他物件的一種存在

這是別人給"特別"的定義

已經很貼近我的想法了!

但是有一天.......有一天我一定會給你一個屬於一個
你的特別定義




新年能有幾個新希望呢?

又有什麼願望能許下就能實現呢?

根據統計台灣愛許願的程度可是排的進十大唷!

可不可以只許能實現的願望呢?

於 03:04 AM 發表2007.2.18

台長: 駱駝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憶那年 ( 虛擬世界狂想曲) |
此分類下一篇:在最後一刻
此分類上一篇:活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