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24 23:14:36| 人氣4,9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夏季~京都自由行(DAY 2)

美好的旅行跟飯店早餐很有關聯,應該說起點總是重要的。

這家飯店的早餐是西日式雙併吃到飽早餐,相當美味,咖啡也很好。

吃完早餐就直接坐計程車到清水寺

相當懶惰。 

清水道。

米妮也到京都來了。

 

我終於爬上來了。熱。 

一定要買門票進去清水寺,內容相當有可看性。 

寺裡也有賣很多御守。 

個人覺得路上的女生都有精心打扮過。

 

這個看起來有點可怕,是像香港的打小人嗎??

熱死了,寺內就有冰店可以吃冰,雖然有點貴大家都不想進來,不過後來還是陸續很多人都屈服了。

 

我當時有點不知道這椅子該怎麼坐,還打算脫鞋子在上面盤腿而坐,不過是實上只要側坐就好。 

看完之後又出現在二條坂三條坂之類的小路上,看到供人拍照的藝妓。我覺得他們一定很熱!!

 

中午就附近找麵店吃涼麵。 

看了站牌可以知道我在哪了。

 

我回到京都車站已經傍晚了

 

因為飯店有贈送免費京都塔觀景台旅遊卷,所以就趁機上去看一下,雖然京都觀景台已經有點年代了,但是都整理得很乾淨,連服務人員都還很年輕,所以並沒有那種唬唬觀光客的感覺。 

從觀景台上瞭望京都市景。與夕陽。

 

天空已經漸暗,但是雲彩被京都塔的燈光照的發亮。 

在車站裡面找到了價位還可以的晚餐,飽餐一頓。炸蝦可樂餅定食。

 

台長: 後悔王
人氣(4,9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我的PAPA走 |
此分類下一篇:2011夏季~京都自由行(DAY 3)
此分類上一篇:2011夏季~京都自由行(DAY 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