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8 01:19:03| 人氣4,8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ng Kong Disney -Day 2

Hong Kong Disney -Day 2

 

我是個很少出去玩的人

雖然很想出去旅行

可是總是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

而且也找不到能夠跟我一起出去旅遊的人

就算目前沒有住在台灣 但是我的生活也只是定點來回而已

所以 這次的Disney之行對我來說是很珍貴的回憶

我也決定以後逮到機會 不管會有多累 一定要出去旅遊

讓自己開心起來 看遍世界的美麗 

****************************************

飯店的很多擺設都很精緻喔~這櫃子也太美了吧 好想在家裡擺一個


感覺就是公主緩緩走下來的階梯







這是會議廳的公主廁所

好美喔~可是誰會來Disney開會?太掃興了吧!



以下是我在飯店的擺設裡發現的美麗物品



玻璃南瓜買車耶~超精緻~跟電影裡的一模一樣



這是飯店的花園迷宮 跟迪士尼做的愛麗絲夢遊仙境卡通中-皇后的花園迷宮一模一樣




第二天天氣好才拍的比較清楚



遇上了花栗鼠~



遇上了海盜~


這整棵大樹跟樹屋都是人造的 還有那座島也是(葉子都是假的喔)



太厲害了~都是假的~每一片葉子都是~



看了傳聞中的"獅子王歌舞秀" 真的很精采 很有太陽劇團的fu



在那假島上的假樹屋裡

遇到泰山本人










這是"森林合流之旅"坐小船出發





為了節省時間排english嚮導的那一排 結果有三分之二都聽不懂







遇到河馬~


離開探險世界 回到公主城堡那邊 發現了吃飯的餐廳也很美

公主的宴會廳~







維尼小熊之旅~


蜜糖的櫥窗好可愛~





在動畫藝術廊裡有超精緻的公仔~

喜歡公仔的人看到這些大尊的公仔應該會很高興吧





在"美國小鎮大街"有巴士可以乘坐



PM 6:00回到車站準備回家了...................................................


我覺得去樂園還是背雙肩後背包(小小的就好)比較方便

斜背包背一天肩膀快斷了

行李不管當天是要退房還是入住都可以寄放在飯店

 

台長: 後悔王
人氣(4,8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我的PAPA走 |
此分類下一篇:2010.05.06香港一日遊
此分類上一篇:傳說中的排隊樂園,不,迪士尼樂園-香港(Hong Kong Disne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