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7 03:56:47| 人氣4,5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傳說中的排隊樂園,不,迪士尼樂園-香港(Hong Kong Disney)

2010.04.23

去Disney的第一天

睡到10點才起來 司機又拖拖拉啦的 帶我們到黃崗時,迪士尼巴士最後一班已經開走了

所以就賣我們去香港機場的票..1人rmb150 

問題是我買迪士尼樂園快線ㄧ趟才RMB 80,所以去香港機場這分明是坑錢阿!!!!

不過都到了機場了只好硬著頭皮問,經過專業當地人指示,坐計程車最便宜~

但是這個便宜也不便宜,從機場到樂園門口要港幣$112元!!!

接下來因為我們把錢都浪費在車錢上了,所以無法盡情的享受樂園內的美食

樂園內的豪華餐廳都是天價.....



終於到了樂園的公共車站  搭了穿梭巴士到達我們定的飯店囉!!




我們定的是迪士尼樂園酒店,以維多利亞式風格為主的高雅飯店

衣櫥好美....我想要進入衣櫥裡......








他們可是在浴室的鏡框上發現的呢~當然還有其他小矮人也都我發現拉!~









這個飯店的設計概念就是公主的城堡








小朋友換公主裝的地方~我也好想穿喔....










離開飯店就馬上衝到樂園(其實是有接駁巴士的)








過了驗票口就看到米老鼠的花圃了



通過幻想通道之後就是美國小鎮大街



它門的櫥窗藝術真是太高超啦!!!每一樣陳列都好有感情~


令人排隊..不,期待已久的遊行就要開始了~


可怕的巨大米老鼠.....




















公主花車出場了!!~~~~



白雪公主 灰姑娘 睡美人是DISNEY三大公主








這位是先杜雷拉 也就是灰姑娘啦







愛麗絲夢遊仙境裡的被用來打槌球的鳥


皇后~對路人發怒了嗎?



愛麗絲本人


小美人魚本人超HIGH 尾巴甩不停的阿











大咖的來了 米老鼠跟米妮~



經典人物唐美妮




夢想世界/睡公主城堡











偷拍到白雪跟仙杜瑞拉正在欺負...不,正在安撫孩童~小朋友可能想臨陣脫逃了吧





所有女孩都夢想的旋轉木馬~








米奇幻想曲 3D劇場 很值得一看

偷拍到米妮工作時靠窗露出疲態....

偷拍到唐老鴨跟長髮妹十指緊扣 迅速跑掉




很多建築物都超可愛的 像是卡通裡的造型 陳設布置都相當精緻

玻璃窗上的裂痕跟蜘蛛網都是經過精心佈置上去的
而且遊客這麼多都沒有被我發現到壞掉的

真的是維護的很用心





小小世界





晚上7點半的煙火是不能錯過的啦!!!

人山人海的卡位卡好就是要等這個,我卡在一個被卡到動彈不得的位置...



煙火秀還有配合音樂跟燈光效果

我覺得很精緻 是很有迪士尼風格的煙火秀  就像在電影裡看到的哪種煙火一樣

不是101的那種感覺喔~

看完只有 ~精彩~ 兩個字
(我的相機拍不出來啦 就將就點發揮想像力吧)




看完煙火之後就回到美國小鎮大街去逛逛

戴了耳朵卻沒有買


我就著迷在他的櫥窗展示裡面  公仔都做的好精緻喔~~~~






現場看的話 才會發現這些公仔都是會動的唷~~


因為我們是勇敢的台灣人

不管到哪個地方去都要展現自己不怕苦不怕迷路的精神

所以就進去地鐵站 隨意挑了幾個站下去看看 真是自由到了隨興行的境界了

disney站相當漂亮,有點哈利波特的車站的感覺







拍到這裡就沒電了

事實上我們做地鐵去欣澳   發現欣澳偏僻的要命

就又坐去九龍,想說九龍應該有東西吃吧

結果九龍站是一大間高級的MALL   走都走不出去 死心在7-11買了港幣40塊的泡麵回飯店吃

後來在地鐵的觀光景點介紹中發現想要吃小吃類的 應該要到中環站 上環站

香港地鐵很容易懂 購票也都是觸控式的螢幕 點大力一點就可以買到票了

不過他的每一站距離都很遠 所以坐起來比捷運還要久

光是這邊閑晃又花掉港幣104元,所以做地鐵也不便宜ㄚ.......



深夜了 回到我最愛的華麗風格飯店



台長: 後悔王
人氣(4,5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我的PAPA走 |
此分類下一篇:Hong Kong Disney -Day 2
此分類上一篇:台南縣玉井鄉--綠色空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