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2 23:24:39| 人氣1,0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0年新年第一吵

記錄著吧

2010年1月22號

又吵架了

他說的話語 我不會忘記 一字一句都牢牢記著

有人曾經這樣傷害我 辜負我 刺傷我 踐踏著我跟我的家人 

我收拾行李從那個家走出去 那個裝潢華美但是佈滿臭味跟蚊子的房子

他說 "這個地方是我的地盤  你要動什麼時鐘都要經過我同意

妳若是住的不爽就出去 你有腳你是自由的你不爽就出去"

 

 

轉頭最後一望 是那個啼哭的嬰兒 我的女兒

心完全破碎了

 

對不起 媽媽真的沒辦法了   

最後這一招 是家扶中心告訴我的--錄音 並走出去 接著去找法律諮詢

有得必有失

人生不可能兩全其美 

接下來的工具就是法律

凡事都要有憑有據 留下各式各樣的書面或錄音證據

 

自己也要重新調整腳步  展開新生活

再怎麼眷戀那個甜美的孩子 也無法養活自己

我親愛的寶貝  今天所有流的眼淚都是為了妳

誰都不能撼動我對妳的愛 我會盡力爭取 所有許可的空間  陪妳長大

 

天上的父阿 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

願你的王國降臨 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

願你饒恕我的許多過錯

請賜服給我的女兒 讓她成長的快樂健康

 

 

 

 

台長: 後悔王
人氣(1,0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風雨坎坷的日子(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探視權之一方若遭拒絕刁難之時,可向法院起訴請求探視
此分類上一篇:殘破的關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