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3 00:42:11| 人氣3,44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商(台幹)太太只能睜隻眼閉隻眼的酒店

 

大陸酒店到底有多好玩呢?

 

這個問題我也很無解,

雖然去過幾次,不過我不是男人,仍然無法了解其真諦。

以深圳來說,

每家酒店都很華美,有很多高級的商務套房,也有好吃的自助餐,

但也一定有另一個入口是俱樂部/夜總會,裡面有KTV可以唱歌。

閃爍著亮眼靡紅燈的門口站一排穿著禮服的小姐,不管是何種風格的服裝,

露乳溝還是必備的

不管是怎樣的人進出都會笑臉迎人的跟你問好,是我在大陸遇過最有禮貌的一群人。

 

我去的那次,是房間都已經訂好的狀況,只知道是跟熟識的媽咪(媽媽桑)訂房,

因為生意太好,要去之前都要提早訂,晚上8點到時間差不多剛好,

太晚去的話美麗可愛的小姐都會先被人家挑走了。

沒什麼正餐可以吃,只有一些零嘴,比如辣雞翅,炸雞塊跟水果盤之類的

所以要先吃飽之後再去。

 

每間房都要點一個DJ,負責調酒跟點歌。

調酒我就不懂它的涵義了,為什麼一定要加梅子呢?

那顆梅子我也可以自己丟進去,花3秒的時間,還要叫一個人來調。

我也沒看過DJ調出什麼叫的出名字的調酒,比如說血腥瑪麗之類的。

可能是我沒有要求她吧,大家都只願意喝加了梅子的酒。

我點了可樂跟海尼跟。

 

至於點歌,

因為我不會用大陸的拼音,所以都叫DJ幫我點歌,

但是小姐也會拼音(按的奇快無比),所以DJ的必要性真的令人疑惑,

所以我個人結論是DJ的必要性在於迷你小短裙。

 

進去之後,只是唱歌是不行的,

選小姐是一定要的。

媽咪會帶小姐進來

一排約10個走進來讓你慢慢挑,10個深V乳溝排排站是挺壯觀的。

看不滿意可以一直換,

沒有被選上的臨走前會跟你敬禮說謝謝晚上愉快,

當媽咪的會一直鼓吹你慫恿你幾號幾號很棒之類的。

不過媽咪沒有叫我點,如果媽咪熱情一點我可能會點一個小姐的。

 

小姐就是固定一個價錢,約RMB200,陪你歡唱到你離開酒店為止。

一直唱歌嗓子會啞所以可以玩骰鐘,輸的喝一杯。

小姐們都很會玩骰鐘,所以別以為一定可以看到小姐醉倒的模樣。

 

那小姐醉倒又怎樣呢? 看一個漂亮美眉變成屍體的樂趣在哪??

接下來的事情就不清楚,畫面黑成一片,因為我離席了。

 

相關的問題是大陸的愛滋病很盛行。

 

所以要成為怎樣的人,都是可以選擇的,

你可以選擇隨波逐流,你也可以說我身不由己

有那麼多個江湖,卻偏偏要走進這個江湖裡。

況且每個江湖都有正氣俠客跟卑鄙小人,

如果你任憑自己的內心被染成一片黑,

怎麼還能夠說你是正義的一方呢。

 

可怕的是台商(台幹)的另一半都只能對酒店文化忍氣吞聲,

睜隻眼閉隻眼的讓先生去酒店,

如果阻擋或發飆的話就會被認為是不適大體

大家都去那邊談生意,不去的話就沒生意做,

看在錢的份上沒有人敢不識大體。

也就是助長這種文化     自作孽的人。 

 

台長: 後悔王
人氣(3,44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兩岸生活(過去) |
此分類下一篇:中國 深圳市布吉鎮 大芬油畫村(大芬村)
此分類上一篇:六千館-沙井鎮

冷千山
我是男人也是臺商
我不去大陸酒店也不包二奶
原因有二:
1.大陸女人很多笑貧不笑娼
2.價值觀文化水平差異太大
不碰為妙
2010-01-14 21:09: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