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23:52:57|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份 難以忘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人生只能讓你選擇
能夠再讓你看一眼的地方
我想我會選擇 我最愛的九份
九份這個地方 看第一眼你就會喜歡上它
當我第一次去的時候
我就告訴我自己 我還要再來一次

經過了好些年 我終於又踏上了九份
這次也是在濛濛細雨中度過

我想念 在那細雨當中
依偎著一盞一盞 紅色的燈籠
在沒有人的街道 跟著好朋友 喝著冰冰涼涼的可樂

站在山腰間 看著山下只剩下那一小點 一小點的燈火
現在我的腦海裡 漸漸的也浮上了 這個讓我難以忘懷的景象

★九份 難以忘懷★ 它 是我最愛的地方★
國外的風景 縱使多美多壯觀★但我愛的就是它的氣息★
★一種充滿了人味及回憶的氣息★我愛★

台長: 艾蜜莉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過去 消失的日子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