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4 22:48:34|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鉤心鬥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個心情就是很差

看到她們這樣的趕盡殺絕
雖然這次的不是我
難保下一次不會是我??

她們趁著S不在
把整個課表 都改掉
所有建立起來ㄉ制度 通通改掉
感覺很自私 很不尊重別人
自己爛 卻也拖著別人爛!!

不過終於也讓我看到 何謂的打壓
說什ㄇ 做什ㄇ 都是錯!!
我只能說小隻的S 加油!!~~
我也只能聽你說 但我無能為力!!

這兩天 看到了太多太多ㄉ職場鉤心鬥角
有時候想 妳們何必
不要認為自己很行 就覺得做的東西都比妳差
妳只是一種沒有本事的驕傲
各個領域 請尊重專業
不要只是為了讓你們的衣食父母 看課表 看起來很豐富
就操死了這一些學生!! 也害死了這一群老師!!

台長: 艾蜜莉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真心話 |
此分類下一篇:很熱 很累 耳朵很八卦
此分類上一篇:今天很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