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1-06 23:54:41|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幼稚園小班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誇張喔~~
我看這是我遇過最誇張ㄉ同學ㄅ

今天突然跑來眼框泛紅ㄉ跟我說
她好想轉學...ㄜ...
原因是另外一個他討厭ㄉ人都搶走她ㄉ朋友

頓時之間...感覺我好像落入ㄌ...幼稚園小班裡ㄉ錯覺...
ㄟ....這明明不就是二技ㄇ.....

還有明天要交報告 剛好是跟她上一樣ㄉ通識課
她的電腦突然當機 打了3.4通電話給我 說她快哭ㄌ...怎ㄇ辦...怎ㄇ辦
ㄜ.........突然間覺ㄉ...網咖ㄉ業者在哭泣
竟然沒有想到它.....
是怎樣...人ㄉ解決問題能力是出ㄌ一些troubleㄇ...??

再來....明天早上有演講...全班要去...想說去聽一下也好
結果她在msn跟我盧ㄌ半天....
對話以下...
明天你有要去ㄇ.......會,我會去
不去會不會怎樣.......不知道ㄟ...看老師心情好不好
可是我不想去ㄟ.......那你就不要去阿
這樣會不會被記阿.....我不知道ㄟ(o.s.我哪知道會不會被記阿)
可是我爬不起來ㄟ.....那就不要爬起來阿
第二節在來會不會怎樣........隨便你阿
不知道老師會不會看到我然後記我沒來....不知道ㄟ(o.s.我是神ㄇ...??)
那我跟老師說我出車禍好ㄌ.....ㄜ....(o.s.好爛ㄉ理由...)
.
.
.
.
就這樣.....她自己要不要翹課...卻跟我盧ㄌ快10分鐘
怎樣......

請問這是幼稚園小班ㄉ向日葵班ㄇ....(ㄜ...污辱到ㄌ向日葵ㄌ....)

台長: 艾蜜莉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