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1 01:35:35| 人氣6,8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次試用的產品是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

這款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產品是雅詩蘭黛2009年全新推出的商品

除了試用品外

還隨函附上了商品說明和試用活動注意事項

 

一般的保養品試用廠商大多是提供1-2包試用

有些保養品的使用在1-2天內是很難看到明顯效果的

通常試用時就只看到使用後的肌膚短暫的改善現象

但若後續沒有再使用同系列的商品,很難看出對皮膚較深層的狀況

 

正品為咖啡色瓶身,售價是3200

 

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有來自20個全球專利的明日科技

 

保養品的包裝側邊有便於撕開的設計

背後的英文說明標明著成份和商品相關說明

包裝上標明的made in UK說明著這項商品的產地是英國

 

雅詩蘭黛超智慧DNA特潤修護露的質地是淡咖啡色濃稠的透明液體

仔細聞了它的味道

這商品的味道很難形容,並不是一般的人工香味.

這味道感覺很熟悉

和之前我買過的他牌高濃度左旋C及玻尿酸精華原液的味道相似

所以我相信這裡面應該有著高濃度的左旋C或玻尿酸

 

因為是濃稠的透明液體

剛擦在皮膚上時會覺得有些微黏稠感

不過,它很好推勻也吸收很快,沒多久就不會黏膩了

我是兩頰偏乾、T字部位容易出油的混合性膚質

使用後T字部位感覺比較不會冒油,兩頰也變得比較細緻

 

我是每天晚上做好臉部清潔且上了化妝水後把修護露均勻的塗抹於臉部

連續使用了6天後,肌膚看起來好像有比較緊也比較有彈性些

而且使用後雖然飽水度不錯,卻不像使用其他精華露那樣容易冒痘痘

 

因為愛嘗鮮,平時我很常購買新出的開架式保養品來使用

雖然這款修護露正品單價感覺略高些,但效果優於一般的開架式保養品

這樣的效果讓我好心動,真的會想要購買正品呢

 

 

台長: emily
人氣(6,8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保養實驗室 |
此分類下一篇:美點按摩3大要點
此分類上一篇:OLAY多元修復晚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