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11 02:49:34| 人氣1,1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是過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John是天才一族我們想養Blue Jay (藍鳥)
當然是不可能養在籠子裡
因後院有棵櫻桃樹
隔璧也有black berry
所以我們常常會看到blue jay來吃果實
但一到冬天就不見牠的蹤影
上網查到blue Jay喜歡吃帶殼花生
所以John昨天到bulk barn零買一袋回來
Bulk Barn 是加拿大最大零賣店
可以說類似南北雜貨店
什麼乾香草堅果餅乾糖果烘焙材料這裡全都有零賣
我最喜歡在這裡買QQ小熊軟糖
John早上放六顆花生
剛剛回報現只剩一顆
不過我覺得應該是松鼠吃掉機率較大
我們想用花生米留blue Jay在這裡過冬

 
這傢伙真的有赤子之心
看他吃個冰淇淋可以這樣開心
他真的是用舔冰淇淋
所以我的一球已進肚子
他還有二球
這是我們家附近隔運河純手工冰淇淋店
一球價錢在超市是可以買一桶冰淇淋

昨 天還是因John關係
不然我可以整天宅在家裡
晚飯後陪他騎腳踏車過運河到Niagara-on-the-lake
這家純手工冰淇淋店
John說小時候每天他父親會帶他們小孩拿著Milk Jar到這裡買牛奶
就好像我們會拿著鍋子到豆漿店買豆漿
吃完冰淇淋我們繼續騎腳踏車,從另一條橋回來
一邊騎一邊照像這時我才慢慢會覺得
我不是過客這裡是我的家

台長: Linda
人氣(1,1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Niagara Falls 民宿 |
此分類下一篇:有朋自遠方來 (June 14-17)
此分類上一篇:免揉麵包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