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4 18:05:59| 人氣2,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ohn doesn't bring me flowe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韓航空公司安排我住在仁川過境旅館(layover)是君悅酒店 (Hyatt Regency Incheon) 含很豐富早餐

今上網一查一晚要250 加幣,好像賺很多,相對John就真的虧大了

在機場看到一個由韓國觀光文化局提供體驗韓國文化

他們提供很多種韓國古時候的衣服帽子

可以借來穿並用自己相機拍照留念, 很不錯的點子

13小時飛行時間看了三部電影吃了二餐外加點心覺得Korea Air值得推薦

繼承人生 The Descendants (最不喜歡居然還看完)

夢露與我的浪漫週記 My Week with Marilyn (not bad)


神偷軍團 Tower Heist (最喜歡)

我買單程899加幣坐在我旁邊一對韓國夫婦移民加拿大14年現住在Waterloo

她說他們round way 要1900加幣

所以我真的買到好價錢但這是在三四個月前買起來的

這位太太說他們拿到加拿大護照韓國公民就自動被取消

放棄韓國國籍主要原因他們是有兒子不想服兵役

反觀我以前一直有一觀念說台灣是承認雙重國籍

後來從John那邊解釋才知道

因我們跟美加都沒實質邦交對他們而言台灣不是一個實質國家

就沒有所謂要你放棄原國籍的問題

 
抵達加多倫多迎接我的是15度c的溫度

回到家見面禮是風信子已冒出地面

這個家被John重新移動傢俱位置所以有點陌生

加上住一位我未見過面的學生

不過一下子家的感覺都回來了

最後想講一件事是我在海關有申報帶回加拿大的榨菜跟筍乾

沒想到海關人員沒送我到小房間一一查對

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海關人員偷懶還是他們先看我的 invoice 覺得這些都 ok就放行

住在加拿大越久就越不敢耍小聰明(自作聰明)

韓國那位太太就跟我說申報書都填 no no no不然自找麻煩

所以我沒被刁難就放行走出海關時有點茫然

因為我以為我會在小房間待很久所以要John不要太早到機場

結果其他旅客都被家人朋友接走我還是機場遲遲的等

John didn't bring flower for me in the airport

but he real bought flower and put them at home

he said if he brougt to the airport the flower would die early

 

睡一覺起來再問清楚怎沒帶花到機場送我 ?

原來這花是染色還沒乾

John擔心帶到機場會弄髒他的衣服

英文單字:過 境旅館 layover hotel

台長: Lind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iagara Falls 民宿 |
此分類下一篇:時差 jet lag
此分類上一篇:三天兩夜台東小旅行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