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3 22:44:03| 人氣5,1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麵包機殺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到Costco敗一台麵包機NTD2459.00 John幫我扛回家

這是我第五台麵包機,二台已死在我手裡

另外二台遠在加拿大所以倖免於難

有朋友問那一牌子較好我就來分享我個人的經驗

第一台是在Canadia Tire 促銷時買的Black & Deck
幾年前我還一路辛苦帶回台灣想說在台灣玩玩之後就送給我姪女
但在台灣一個月我一直操它,最後因底部軸承parts溶掉所以就奧度

回加拿大後買了第二台West Bend 我覺得很不錯(我是有看消費者評鑑)
去年回來前我想再買一台West Bend帶回台灣
但店家已沒有West Bend 的貨

所以我在ebay Canada 買了Cuisinart (這台也不錯它是二隻攪拌片其它廠牌都是單隻攪拌片)
但這台Cuisinart 太大不能當carry on 要當一件check in 行李
我不得不就留在加拿大

第四台是回台灣在網路買二手是韓國製Gold Star


之後我一直猶豫要買日本精工麵包機HB-150[自訂行程] 價錢NTD7180.00
或是國際牌 SD-BM103TNTD4880.00 (這型號可用米做成麵包)但size只可做1磅
我查其他網友有將這二個牌子PK一下
差異好像不大倒是網友建議要用主婦聯盟的即溶酵母粉

我用麵包機主要是用機器幫我揉麵只為這個功能而買那麼貴好像不太值得

後來也看到資料說精工牌也會有我前一台Gold Star一樣的致命傷
就是發現麵團混合帶有灰黑色,是底部軸承耗損,導致內鍋底部漏水
(若要買這麼貴的機種就必需確定賣方有售後服務及維修)

最後會買 Costco Kaiser 是看到一位媽媽也是用 Costco Kaiser
她做出的麵包有時很成功有時也會失敗
但她一直不斷練習研究
我想這是想用麵包機做出好吃麵包的人必需學習的精神

 

 

 

台長: Linda
人氣(5,1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 個人分類: 麵包機 |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