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7-31 16:35:30| 人氣1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公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結束了二天一夜的公民訓練

操得很兇 玩得很high

第一天 走鋼索 滑降 垂降 我承認我是俗仔

本來想說來玩就是要嚐試看看啊

結果去撞到鋼絲頭就流血了

自己都覺得自己是大白痴

雖然麻麻的不太痛 但還滿難過的 無法體驗參與

晚上的營火晚會超high 跳跳跳

每個教官都是大好人 而且很搞笑 十八般武藝

老師生日 生日快樂歌不斷 希望這是他難忘的生日

還是覺得大家住一間房比較有feeling

和小花睡兩人房小害怕 自己嚇自己

害我晚上都睡不著睡不好

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吼吼~眼睛瞎掉啦

第二天溯溪 終於有給我參與到了 

我們班男生忽然變紳士了 一個拉一個

還有玩仰漂 滑水 跳水 超冷的直發抖

很好玩滿刺激的 驚驚~________~"

這次我們班很團結 超高興的 哇哈哈 

玩的很high 拿下了精神總錦標 yeah~

好累好累喔 腳好酸啊

這次時間真的是太短了 場合又不適合

所以沒照幾張照片 很可惜 沒照到大家穿軍服的樣子

不過這個回憶還是很深刻美好的啊!!

謝謝小之.霹靂貓.雨滴...等教官 你們真得是太棒了

13萬歲~~~~~

台長: 巧巧巧
人氣(1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