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20:08:36| 人氣2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家好! 我們是CIRCU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呀!看了circus倒數第二集
這集實在太感人啦 又要騙人眼淚了
害我眼眶泛淚 閃閃發光啊

字幕打著: 這次換我來說『大家好!他們是CIRCUS』
從第一季到第二季 我都被他們的氣氛吸引
也愈來愈多人喜歡他們 支持他們
即使紅了 他們還是作自己

看了以前網路上的作品 到[v]的節目
要想idea 要開會 要主持 想著呈現什麼給觀眾
他們努力的不讓自己變質 要和以前一樣玩的快樂

電視上表現出來的歡樂和笑容
看到他們私底下的辛苦和心酸
螢幕後面 他們用心不做假的態度

kuso惡搞的誇張 也只是搏君一笑
大人會說 教壞小孩 但仔細看過才知道
他們的用意 還有善良的心 很多內容也是有意義的

我們看到的每個畫面 每個細節 和配樂
全部都是一手包辦 他們想做出在台灣不一樣的節目

在生活中的事 也常常會想到
circus說過的話.做過的事
不只是我 我想愛circus的人也和我一樣吧

leo的創作和才華 怕晒黑和娘娘腔 哈
小馬剪片的用心 小馬機器人的可愛
kid大自然小王子的愛心和天真
eason的可愛和直率 嘔吐症和易怒王

蝌蚪奶茶 蟑螂裝 炸牛大便 阿福柔 circus醫生
野蠻遊戲 摔電視 摔手機 摔吉他 小馬機器人
裸奔少年 娘娘腔運動會 像個女孩一樣
環島歷險 香奈兒號 民雄鬼屋 應該是這樣小姐
leo和kid吵架 kid的男兒淚...全部全部啊啊啊

下禮拜是最後一集了 每件事都會有結束的時候
只能說『那麼好看 以後看不到怎麼辦~~~~~』

不管有沒有第三季 大家還是會支持你們
要加油喔 讓台灣 國片 都會變得不一樣
希望有一天能看到circus拍電影
西門町的電視牆有你們的作品

謝謝你們陪我們渡過了兩個夏天
謝謝你們做好節目給我們看

have a good time!

台長: 巧巧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小冷
我趴在床上哭耶
其實 很期待第三季
但是想到他們絞盡腦汁
隱藏自己的情緒
好吧 就讓一切留在最好的地方
circus 辛苦你們了
2006-09-10 22:57:40
版主回應
哎呀呀 circus action沒了
以後星期六晚上沒有circus啦啊啊~~~

小冷 你也哭太慘了吧
有沒有這麼誇張 XD
2006-09-19 01:25:5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