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2 14:02:13|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年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年過年團圓是一定要的
小時候會等不及想回雲林
整天騎腳踏車
整天去學校玩

現在長大了
算是去那渡假 也算不錯
空氣新鮮 陽光普照 風很大
而且天空真的很漂亮
能脫離一陣子的壓力
只是很無聊

小黑看起來又老了一點
他一定是暗戀老爸 一 一"

吃了三、四天的火鍋
阿罵做的菜頭粿
還有一隻隻的全雞
幾乎把飲料當水來喝
每天就吃吃吃 吃完就睡睡睡
會肥死啊!

除夕夜的壓歲錢是重頭戲
和往年一樣
大姊因為開始工作
也包給爸媽和爺爺奶奶

今年沒放鞭炮 阿公藏起來不給放
我會騎了"一點點"機車
必竟他是vino還滿簡單的
不過我還是自己騎自己在尖叫
我們有去台糖逛
也有去看小時候的玩伴-怡婷
去堤防看風景
去田裡幫爺爺和奶奶
在田裡面大肆的奔跑

和親戚也不太熟
也只頂多和小朋友玩
他們都很cute
堂哥也有帶他新婚的老婆回來
有些人也沒有回來
會計作業帶下去又帶回來
一筆也沒動過 真不想打開

親愛的翎和小冷有打來
幫我渡過短暫的無聊時光
感激不盡啊!

要回台北的時候
柔和白痴王也打來和我拜年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啊
陳柔均你何時還要來看我和土撥、阿笨啊~

回台北後的兩天還是去看外婆
也是超無聊的
大人都在小賭幾把
小朋友就可以跑來跑去
像我們這種不大不小的就不知道該幹嘛勒
不過有紅包拿 何樂而不為
今年也只是吃個飯就走了

外婆家的小孩也很多
他們比去年可愛多了
不過太久沒見面他們都不認得我們了
有些很小的我們也沒見過
還滿好笑的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

台長: 巧巧巧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