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4 01:09:24|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may i love 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y I Love You

我要如何 才能擁抱你呢
緊緊抱著 我吻你你附和
從朋友 晉升情人角色
從苦澀 轉變成了快樂
把鑰匙交給了你 你卻轉身將我囚禁
在一扇叫做等待的門裡
你試過 那麼多心的鎖
怎麼就不來開啟 我的愛情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Tell me what to do
才能讓你不孤單 我不孤獨 一起找幸福
當這個世界一步一步華麗到荒無
請放心 我還是你的信徒

Love you Love you
May I Love you? Tell me you love me too
我可以繼續付出 付出就夠我滿足
不相信愛情對我 永遠(的)殘酷
我奢望 時間會為我祝福

看著我這樣投入 難道你都沒有感觸
不接受至少給我些幫助 就說你感動到想要哭
至少能減輕一點我的痛苦


歌我喜歡 MV我也很愛 張智成很可愛:]

台長: 巧巧巧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