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5 20:01:23|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花
之前有小問題的時候 就有點想過打報台了
我很愛亂開玩笑 又沒站在別人的立場想過別人的感受
常常脾氣又不知道怎麼控制 容昜被激怒
我知道我對你很冷漠 又愛潑你冷水
和熟的人又不習慣說對不起 可能就是因為熟吧
常常我和朋友吵架我都會想說過幾天就好了
如往常一般 和好如初 可能是因為我拉不下臉吧
我不喜歡被別人控制.命令的語氣
雖然可能是無心 但我心裡都會覺得很討厭

這在裡我要和你說對不起 每次都是你先說
電腦課的時候 你和呱常常同時說話
我兩邊不是人 理誰都不是 我討厭這種感覺
那我寧願選擇沒人和我說話 我一個人被忽略
我很抱歉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真的對我很好
我講到哽咽代表我也在乎你這個朋友嗎 我想是吧
我也很想常常和你出去玩 你的邀約總是讓我很痛苦
因為想陪你去 但錢.興趣.我媽.地點...等因素
讓我無法選擇 我知道這樣很掃興
常常我也只能去新莊內 或同學家 我又不想讓我媽操心

我在乎他們也在乎你 我不想失去任何一方
最近你跟阿火比較好 我不知如何是好
而你選擇了讓你快樂的方式 我也只好去找個地方容下我
有點小小的不知所措 心裡會想 如果你和他比和我快樂
我不會逼你 而且我不喜歡干涉別人的選擇
即然不喜歡 又何必強迫自己
我不想強求什麼 通常覺得快樂就好
所以不高興的時候我都儘量讓我自己好受點
我覺得朋友不是說什麼一定要和誰在一起
又誰是搶誰的朋友 誰和誰耍心機
我只想大家簡簡單單的相處 只想看到和樂融融的場景
我和他們的話題都比較相近吧 所以聊天搞笑也比較懂
像分房間 我覺得和你睡兩人房OK
但我很想參與他們的團體活動 我想要大家一起快樂

之前我還想過 我們的個性是不是不合
可能不適合當那麼好的朋友
但不知道朋友是不是有關合不合的
說不定朋友這種事是就算不合也可以維持的
常常你喜歡的東西.趣興.穿著.個性...等
讓我覺得你是高高在上的人
而我只是個平民 所以我不知道平民和貴族
是不是可以一起生存(怎麼有點搞笑)
像你和你以前好姊妹的相處
我聽就覺得我做不到你們那樣子

我很想珍惜這段友誼 但我尊重你的選擇
能讓你自己快樂比較重要 你覺得呢?

台長: 巧巧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