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4 15:14:42|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和呱.盧一起坐去西門站...
然後翎.姿.蛋.欣仔都在等我們
之後等到小花來我們就一起去錢櫃
嗨啊嗨~叫啊叫~吃啊吃~吵啊吵~唱啊唱~搖啊搖~笑啊笑~~~
然後蛋糕出現@@"他們幫我和翎~花辦生日...
感動了啊~哭一下~嗚~~~~呵...
(謝謝你們啦~happy happy i love u^___^)
手牽手(想起以前~"~)和世界未日大合唱~~~
小護士舞亂跳.雪中紅認真唱....
好多歌都沒唱到的說...
總而言之都在搞笑.還有錄影拍照醜的都是我...嗚....
tension的歌沒出現幫蛋點了一首別惹我
我真是貼心啊:p
還好要ending時他們家的tension有出現
不然蛋要翻桌了說~哈...
唱完後~我們去了韓流風(比我想像中還小一倍)
95~烏龍院~眼花瞭亂@@"
買了一張東方神起和五月天的照片~嘿嘿嘿
然後看到黑人和jason在大馬路上走
陳健州還滿帥的啦~小花一直鬼鬼祟祟跟在他們後面
小花和黑人有合照~他高興的跟什麼一樣...
去了玫瑰~翎買了螺絲釘和蘇打綠(恨啊...)
然後又去扭蛋店~我扭了兩顆~小鹿斑比和松鼠的
(我想要米奇~micky micky~~~~
還有翎你扭四顆嗎= =?會不會太多了點...)
過沒多久就各自散光了....真是快速....
然後我和呱去光南~他買了他們家jay的無與倫比
我買了人生海海= ="
(i'm sorry五月天!我是個不忠實的fan...)
等我有錢第一張.愛情萬歲.你要去哪裡.素人自拍...
螺絲釘...我會把你們買回來的(有錢在說...呵...)

翎....你害我愛上螺絲釘...都你害的啦...
天啊~~~螺絲釘好好聽喔~~~~

台長: 巧巧巧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