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8 19:27:20|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罷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是不寫! 是右手受傷了!

我從來不覺得他有多重要, 他罷工的那一天, 我只不過讓他做了幾個
小時的勞動服務, 整理整理一些私人物品而已, 誰知他如此驕貴,
就在搬動一袋重物的時候, 突然一陣痲痺, 酸酸痛痛的..... 就只是
這樣的”警告” , 他就一動也不動了!

第二天早晨, 我的意識是從痛覺開始復甦的! 痛~痛~痛~我痛得直冒冷汗,
等不及醫院開診, 我像個廢人一樣要家人穿衣梳頭....才得以出門,當然我
也動用了我的左手, 雖然他顯得有點笨拙, 但勉強的還是派上用場。

『妳過度使用了妳的右手, 他拉傷了! 骨頭有點易位,可能要兩三個禮拜..』。
天啊! 眼前的這位醫生仁兄, 我快痛死了! 你就行行好, 快給我止痛吧!
我無力的點點頭, 眼神求救無助的看著他....他仍低頭在病歷上寫啊寫的
不知要寫多久?

接下來的診療就不必提了! 所有的感官覺察, 只有一個痛字了結。

右手暫時罷工, 於是我開始訓練我的左手, 用左手吃飯, 打電腦(應該
說是敲), 接電話, 倒水, 按搖控器, 吃藥.....還不錯, 除了動作慢了一點,
不到3天他倒也蠻稱職的, 我不敢對他要求太多, 因為在右手還沒復工
以前,他可別再出什麼狀況呀!



台長: 艾莎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