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6 12:02:45| 人氣19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遇(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知道Raymond 外面有女人, 事實上那個女人大夥都知道, 只有 Raymond 的老婆不知道, 出門前 我先生在我面前焦躁地叮嚀:「你看見Raymond 的老婆, 不能透露半點訊息, 人家的家務事你可別管!」他發出警告,因為他知道他自己的老婆,愛管閒事又想像力豐富。(應該說: 正義感十足吧!)

我看了看我先生, 老套地安撫他:「不要擔心,不會說的。」難不成要人夫妻演變成離婚戲碼。 (誰都不會想當壞人的)

終於,我看到了 Raymond 的老婆,她高大豐滿, 外表不太修飾, 既純樸又內向,除了初見面與我客套一番外, 在說話的當中, 眼睛不時的盯著Raymond, 「我愛我的先生。」這女人話不用多說,愛意已十足。 在整場飯局中, 她一道菜上來, 總不時會問他老公:”你要不要吃這個? 分你一點, ..... ”(套餐不是每人都一份?) 這些細微的動作,足以讓我相信她是以他為天的.....這真令我難過, Raymond 怎麼可以這樣欺負人?, 身為一個知名連鎖店的採購竟跟自己的女秘書有染, 還要人家保守秘密, 在他來說, 老婆是”管家”, 秘書則是生活事業上的”特助”, 兩女一南一北, 各司其職, (重要的是, 至今兩造相安無事, 西線無戰爭)這也不構成分開或離婚的理由,他悠遊自在,大享齊人之福, 卻令我對他的敬意漸失.... 倒足胃口....

每一對夫妻,都會有一段段不想說的經歷, 婚姻當中我們也常常會為了一些小衝突,倆人互不相讓, 在我們無法理解的問題裡不斷地打轉, 怨懟只有與日俱增....... 有時想想, 我們結婚時只是衝動的愛慾加性慾, 哪懂得婚姻? 而婚姻關係的對待關係妳也只能效法你父母, 以父母的婚姻模式做參考準則, 父母親的個性都在你身上顯現各半, 而有句話說的好: 「 女兒如果跟自己的父親關係親密, 她將來的婚姻會比較有利, 至少她懂得撒嬌與得到疼愛 」 , 這句話真對! 我們的婚姻會比大多數人好(或說維持的比較長比較貼切?), 雖然偶爾會有出現的冷戰, 但冷戰沒幾天, 如果從對方身上聞風到舉牌的訊息, 就應該馬上學到”退一步海闊天空”的課題,換句話說, 夫妻之間如有不尋常的氣氛則不能置之不理。 越不理, 不理.....就把老公(婆)送到”千里之外”了 ~

別人家老公有外遇,吹皺一池春水, 干卿何事??

但氣不過, 抱不平, 不能說, 用寫的。






photo 取自網路
註: 本文全屬影射(但非虛構).

台長: 艾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SWITCH
誰知 Raymond 的老婆不知道呢?
2007-11-18 18:15: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