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5 15:17:04|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死了一個管理員伯伯之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初的時候, 某一天的清晨, 大樓的人發現, 80幾歲的管理伯伯躺在地上,一
動也不動, 身體呈大字形, 臉部朝下, 沒啥痛苦表情....看到的人大喊一聲,打
了119,很快的來了醫護人員將他抬上了救護車....一路嗚伊, 嗚伊, 揚長而去~

後來, 聽說, 他上救護車之前早已斷氣多時...。

管理員伯伯, 80來歲, 身形佝摟, 不多話, 沒事坐久了會伸伸懶腰, 很大聲的
打哈欠, 我跟他沒什麼交談, 因為他有濃厚的四川鄉音, 加上個性孤癖, 不怎
麼和人打招呼, 所以他走了, 大樓管理員馬上有人來遞補。 日子還是照樣過,
沒新鮮事也沒人再對這事多談論什麼 ~~

倒是後來幾個月, 大樓出現了幾件烏龍事件...。, 先是有人走得好好的, 突然
在管理室跌了一跤, 看看前後, 既沒障礙物, 又沒半個人影, 突然走著走著自
己一個啷倉向前撲倒在地, 起身後還問:”誰推了我一把??”, 還有人說老感
覺有人在管理室打哈欠,說悄悄話,但左看右看身旁就是沒人..... 這真是件好玩的事! 說的人言之鑿鑿, 煞有其事....不禁讓我想起我的韓國朋友多年前跟我講的奇遇....

韓國友人和他老婆開了一家食品店, 賣一些味增, 泡菜之類的, 有點像永和中
正路上韓國街的型態, 店面是向一個老太太租的, 房東太太對他們夫妻倆都
還不錯,常常幫忙顧店聊天, 房東太太因年紀實在太老, 某天,蒙主寵召了!
夫妻倆知道後心裡也挺難過.....。然而就在葬禮儀式舉辦不久之後....某一晚,
離打烊的時間就快到了! 夫妻倆一個在收銀機前結帳, 一個彎下腰來正收
拾商品準備休息.....這時感覺有人在身旁, 一位老太太坐在前方,面帶微笑...
仔細一看!! 我的韓國友人頭髮一瞬間一根根全驚悚站了起來!!

原來是...房....東 ....老太...太..回來看他們了.....。


台長: 艾莎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