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10:18:51|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EAR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感覺我的生活

剩下一滴滴的眼淚。

我想

我還是無法好好接受

這份愛情裡

我的過分愚蠢與失敗。

終於打定主意

決心忍痛問完你們的事

雖然知道的依舊不多

但拿來傷心

是夠了。

我想

"如果我有女朋友了我大概不會再跟她一起了吧"

這句話

是假的。

仔細想想

都是猜測語氣

太虛,難怪不應該相信。

我想

我認為

我ㄧ時之間

還是無法接受

你跟她之間的宿命



畢竟

你曾經是我以為的唯一



眼淚

眼淚

眼淚啊

為什麼流不乾

我沒有哭

我也沒有變得很恐怖

可是我總覺得我在哭

我總覺得我很恐怖

四周都是眼淚

我覺得

很悲傷

原來失去你

也會失去自己...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