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8 13:18:51|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有

ㄧ個我們三人都能幸福的方法?

忍不住一直想著這個問題。

認識你以後

也間接認識她

因為你的刻意隱晦

所以我對她的了解

少得可憐

不過總比她的"毫不知情"來得令人安慰。

有些事情

在你無法避免的情況下

勉為其難地

透露越多

像拼圖ㄧ樣

我開始努力拼湊

你的秘密

你不願意直接說出的事情與想法

我開始逐一修正我原本以為的事情。

畢竟你前科太多

親愛的

我個人認為

不是"因為愛、因為捨不得、因為不想面對"

就可以"善意地"隱瞞某些事

甚至

誤導我。

我發現

有一塊拼圖我ㄧ直拼錯。

那時

你對我沒有那麼愛

只是憑著天生把妹的本能靠近

只是憑著男人天生的不由自主

認識我。

所以

你實在沒有那麼愛我

你實在偷偷地抱持太多不確定

從一開始

你與她的感情、回憶、愛

都融在我們的生活之中

所以你再怎麼不小心喜歡上我

都比不上你愛她

這件事實。

就像晨曦雲朵風霧海川星夜萬籟

在你心裡

不論你是否願意承認

沒有人可以改變它。

而你愛我

就像日候

只是頃刻

時間可以改變。

你愛我可以改變。

而我

終於接受事實

拼圖不再誤放。

我懂你心裡對她的不可磨滅

就像我此刻對你的不可磨滅

就像她總是忍不住回頭找你的那般自然。

曾經覺得自己不能再愛了

我想我太小看自己。

自然ㄧ點吧

你與她

分分合合

不也自然來去。

那我也不用矯情

刻意收起對你的愛

刻意做一些沒有幫助的事

自然吧

有一天我將自然不再愛你

我將自然變得不ㄧ樣

我們的回憶

自然在我心底

像一道美麗的鎖

落在我的青春裡。

喔。對了.

ㄧ開始提到的三人幸福方案

我猜

只有我離去

才可行吧



ㄧ點也不自然...

愛才是自然啊親愛的~~~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