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7-29 22:00:00| 人氣4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Other Woma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上映時
家姐有說想到電影院看
因為他就突然很想看這種不用動腦的片
但是老實說
我們不太會到電影院看這種片

雖然不會特地到電影院看
但我還是要特別強調
商業喜劇是電影非常重要的一環
也是我最看重的一類電影
如果沒有這類型電影
人生一定會比現在還枯燥乏味

故事大綱
Carly是一名律師
他和男朋友Mark有慢慢越走越認真的趨勢



但他跟他提過
爸爸要到城裡來看他
但Mark因為家裡水管破裂不能赴約

Carly聽從爸爸的意見
給他來一個驚喜的探訪
才發現
事情並沒有這麼簡單

其實故事還好
之前就拍過許多換湯不換藥的類似電影
但是換過人演
甚至有些細節不一樣
整部片就會不一樣

演員部分
Carly由Cameron Diaz飾演



他演過不少商業喜劇片
我也很欣賞他不做作的表演
也還蠻多部愛片都是由他出演
所以對我來說
Cameron Diaz有點像是票房保證了

Kate由Leslie Mann飾演



我才正在跟家姐說
看到她最近有這麼多部片
讓我一整個很開心
他的George of the Jungle可是我的童年好夥伴



在這裡他的演技很誇張
但是非常的是和他的腳色個性
呆呆的傻大姊
天真又爛漫這樣

Amber由Kate Upton飾演



我就是因為看過他的深入報導
才間接對這部片有興趣
很多人都覺得她不過是靠身材的花瓶
但他也照自己的腳步
很認真地朝戲劇界前進
雖然鏡頭有點少
但也是一大突破囉

Lydia由Nicki Minaj飾演



雖然只是個小配角
鏡頭也不多不少剛剛好
也不改他怪異的特色
卻也襯得這個腳色

在這部片上映之前
就已經有大概看過Preview
對於這部的cast
我還蠻有興趣的
所以也一直都還頗期待
搭上最近還頗熱門的話題
我想票房也不會多低

這類型的電影
一向就是在放鬆時看
不用特別動腦
但是最後結尾有是非常發人省思的

雖然是常見的題材類型
但我很喜歡它著重在女孩的友情
而不是男人的背叛
否則整部片的走向就會有點沉重

整個節奏非常輕快
好笑 放鬆又有點嚴肅
這些形容詞放在一起或許有些奇怪
但是用來形容這部片就是很剛好

沒有想像中的膚淺
也沒有想像中的輕鬆有趣
但還是一部還蠻完整的商業喜劇
和女生朋友一起喝點小酒
罵罵劇中男主角
還是不錯的選擇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4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Movie |
此分類下一篇:Don Jon
此分類上一篇:Doghous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