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3-05 22:00:00| 人氣2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Bites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看一陣子了的影集
想說最近都沒有在新增影集
因為Merlin就佔了我大部分的腦容量
所以這種這麼長的史詩型影集
還是一集一集追
不然累積起來真的會死人

這是家姐發現的
那時我正值不能看影集期
家姐就先看了
笑的超級大聲

他是屬於小故事型的影集
由不同人物故事組成
所以每集看到的主題都不太一樣
但還是有故事主軸

壞消息是
他沒有被預訂
只有一季而已

家姐聽到整個抓狂
大叫說沒人care Annie和Matt嗎?
老實說 我care啊
但是就是被取消了
我也傷心

故事大綱
一名叫Annie的廚師



他懷孕了
但那是他姊姊的小孩
不是他的

他在姊姊幫他安排的相親上
認識了一個叫Matt的男生



但因為他有女朋友
然後自己現在懷孕等等的一些理由
他們沒有繼續的發展

這是主軸故事約定好
但是因為這部影集真的夾雜很多劇情
有很多不同的演員
所以很難說清

但第一集我覺得最好笑的地方是
Judd跟老婆Colleen約定好
他們有一個清單
跟這個清單上面的人上床
是可以被原諒的

Judd在飛機上又遇到他的第一名了
怕老婆不接受協議
所以打電話給他
結果老婆以為他在開玩笑
真的超好笑

演員部分
女主角Annie由Becki Newton飾演



我覺得他演的還挺不錯的
而且我真的很期待他跟Matt的發展啊
可惡

Jodie由Michelle Trachtenberg飾演



我一直都很喜歡他的長相
我覺得他長得好精緻哦
他也有演Gossip girl



在追的那幾集正好就有看到他
他還是在這裡這樣可愛多了

這女生真的很可愛
他喜歡的男生跟他說做朋友就好
他就說 做朋友是吧
然後就做一些很好笑的事

像是他說
"我的好朋友會在我看Heigl movie的時候幫我梳頭"



所以那個男生也要幫他梳頭
男生也不惶多讓
他就跟Jodie說他要去脫衣舞孃俱樂部



是朋友就該跟吧?
他也真的去了

Matt由Matt Long飾演



Matt真的叫Matt
他就還是那種乾乾淨淨的帥帥樣
我真的好期待他跟Annie的發展啦

我之前就有看過他了
他演過Sydney White



也是部很不錯的青春喜劇

這裡的演員
除了一些常規的
大部分都只客串一下下
像Krysten Ritter只有第一集出現



還有David Giuntoli也是在第一集出現



我就是因為他們兩個決定要追的
但也真的是因為後面很好笑啦

家姐就在跟我探討
這麼好看的影集
為什麼不續訂?
最後他得出的結論
應該是因為他的演員出走太快
哈哈

這部很推薦
不續訂真是太可惜了
IBDb也給了7.2的高分耶

超級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和影片

台長: mush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TV series |
此分類下一篇:American Horror Story
此分類上一篇:The Walking Dea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