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28 22:00:00|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Unearthl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本書我剛買進不久

因為之前踩到地雷不少次
所以這次其實對他沒什麼慾望

但是因為我之前想看的書打折了
為了運費
他也剛好打折
就購入了

看了幾頁之後
突然有想流淚的衝動
我好久沒有不踩到地雷啦

我看的小說類型
通常是奇幻羅曼史
就是有參雜奇幻的愛情
談戀愛的對象不是一般人
這種類型的小說
其實還不少

而這一本呢
講的是天使後裔的故事
是天使的小孩
不是天使

女主角克萊拉
是1/4個天使
他媽媽是半天使
而爸爸是凡人
所以他只有1/4的血統
此外還有個弟弟 傑佛瑞

天使後裔在一定的年紀會看到靈像
而靈像在描述的
就是身為後裔的使命

他們一家為了他的使命
從加州搬到懷俄明州
為了要尋找克萊拉靈像中的男孩

到了新的地方
換了新的學校
有很多不順心的地方
但好像也慢慢的進入了狀況

會有討厭的人
也有討厭自己的人
更會有喜歡自己的人

奇幻羅曼史小說的潛規則
通常都會有男一男二
這算是基本配備
當然還是有些例外
像True blood
他的男寵排不完
(感謝家姐精闢的見解)

而這一部令我驚訝的是
男一男二的戲分一般重
甚至可以並列男主角
在把注意力放在一個的同時
另外一個也不會被忽視
在這一點作者做得相當好

其實這些類型的小說看下來
都差不多有公式可循
但是你每看一本
都會有新的體驗
再看一次
也還是會有不同的感覺

但是共通點就是都很輕鬆
不會像奇幻小說一樣
如果中間中斷了
得花一段時間接上

而且主角們和我年紀相近
很多事情都很有感觸
這應該就是為什麼我熱愛這類型小說的原因吧

第一次寫書
先不要破梗

推薦!!


●圖片來自google

台長: mush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Book |
此分類下一篇:The Immortals #1: Evermor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