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4 15:07:41|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帝會怎麼幫助我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萱萱問媽咪:「你說上帝會幫助我,祂要怎樣幫我呢?」

媽咪不懂她的問題,她就再說一次:

”是像魔法棒那樣,大力一揮,問題就不見了嗎?”

 

哇,要怎樣跟孩子解釋,這個難懂的神學問題?

或是要怎麼說明”萬事互相效益,讓愛神的人得益處”呢?!

 

媽咪就說:

「上帝會用很多很多你想不到的方法喔~

 比如,祂會請你身邊的人,可能是爸比媽咪或老師朋友,

 來幫助你,解決你的問題啊!」

 

不知道這樣講,她是有沒有聽懂啊?!

 

--------------------------

 

結果昨天緊張了一整天的考試,成績竟然是100分!

媽咪發現老師考的真的只是簡單的注音符號聽寫,

應該是努力要給孩子一個正向的經驗吧!

萱除了高興之外,還說:「一定是上帝請老師考簡單一點的!」

哈哈哈!!!

 

昨晚睡前,萱又要媽咪幫忙禱告,為的是「不要作惡夢」。

禱告完之後,萱睡著了,一下子卻又醒來,

因為她說「我剛剛作了一點點惡夢耶...我不敢再睡了啦....

媽咪說:「上帝就是知道你做惡夢了,所以才把你叫醒啊;

所以你可以繼續睡,不用擔心,上帝會看顧你不要再作惡夢的!」

萱很可愛地問我說:「是上帝要你這樣跟我說的嗎?」

媽咪當然回答:「我想是喔!!」

所以,她翻個身,就再安心地入睡了!

 

 

媽咪是真心相信,自己也是上帝的工具之一,

可以為孩子帶來祝福,也成為她的幫助。

我想,之後她應該會更勤勞禱告了吧!

 

台長: Ellie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與女兒 |
此分類下一篇:趕趕趕的小一新生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媽咪我不聰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