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17 10:23:26| 人氣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閉防衛到 open mi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QT歷程

4/13 將過去交給神
被負面的過去所困時,最重要的是先尋求神的恩典,靠著恩典讓神光照我們的過去,
神會使過去變成未來的踏腳石。
Q: 為了使我的生活發生正向的改變,我需要什麼?

4/14一同參與神的旨意

4/15(一)試驗-使人悔改與成熟
*一週的開始,本來還覺得倍感壓力,特別去MOS吃早餐好好QT
 寫下:這些都是神對我的試驗嗎?為了使神的旨意在我身上成就,所以要承受、通過這些試驗?
*我所屬的共同體有什麼要一同負責的事情?
 神對我說:不要一直抱著"與我無關"的態度?
*I don't care--> I do care.

4/16(二)
*不要把重點放在所"失去的",而要放在神為我"留下的"。
 別把心一直放在已經離開的處長及專員了,重要的是現在留下來的
 還有"我自己"也是留下來的,是神留下的。
* Say "YES" is for open mind.
*Open arm, open mind. 竟然終於開始運動了。
*QBQ:從自己開始、從現在開始,不要等別人也不要等什麼東西改變
    從現有的資源及框架中,就可以做成大事






台長: Ellie
人氣(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與工作 |
此分類上一篇:自閉員旅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