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8 01:22:11|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子依舊用它自己的方式與速度進行著。而我彷彿是一個局外人似地睜睜看著它。因為無法改變,覺得自己好像與這樣的生活是隔離的,所以就只能這樣睜睜地看著它。

晚上到埔里去演講。常常很懷疑自己,真有能力去感動一屋子坐在你面前的人嗎?尤其在自己這麼無力的狀況中。不管如何,一切都還是結束了。之前準備的辛苦與緊張,都跟著聽完課的同學離開了。之後我和學弟二個人,就在廣闊的有點荒涼的校園中,慢慢地走著。

學弟在去年暑假跟我一同工作了三個月,結果我們竟然就成了頗親近的好朋友。他叨叨地說著學校中的一切,喜歡的老師、討厭的學長,還有跟我一樣沉重的論文壓力。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樣的散步非常幸福。

在秋天的夜裡,一個人,在隧道間穿梭飛馳著。一直想著學弟說,「姊姊下次坐車來吧,夜裡一個人開山路危險呢。」嗯,真是個貼心的好弟弟。

雖然,日子依舊。還好,身邊還有這麼多好朋友。


台長: Ellie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