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7 00:27:3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純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滿喜歡秋天的 這樣清爽的感覺真不錯

中午回學校seminar
聽完二個滿爛的報告之後
和同學窩在樓梯旁的椅子上吃過時的午餐
因為這個地理位置同時也是廁所旁的交通要道
所以系上的老師就在我們身邊來來去去
最後還遇到系主任 他老是處心積慮要我們三年級的快滾
所以我們就開玩笑說我們在討論論文進度
沒想到馬上被識破”我看你們是懺悔進度吧?!”

哼哼 你以為我們愛留下來喔? 哼哼~~

幾個同學嚷著要去新光三越
我卻只想著嚴重落後的進度
我想真的要等到畢業 我才可以真正放鬆去玩的

之後去老師家 拿東西給師母
難得我不趕時間 師母也有空
我們就在老師宿舍前的樓梯上 看著雙胞胎的小孩玩沙 
我們大人聊八卦

其實也沒說到什麼 我也找不到好機會談談自己的問題
可是可以輕輕鬆鬆聊聊天 也是滿享受的

秋天 心裡一直想著伍思凱的”秋天別來”
慶幸著大伙兒都脫離了盛夏的酷熱
但也許也害怕面對嚴峻的寒冬吧!



台長: Ellie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