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11 01:02:5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9日下午3點10分【終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曲】


怎麼覺得才剛開始體驗主恩的甜美,就要寫下終曲?

心的一邊大聲喊著:「不要結束,我喜歡依賴在上帝的懷中!」心的另一邊,發出細小的聲音說:「上帝不是只住在這山中的,只要你尋求,只要你安靜,我隨時都在你身邊。」

平時我並不是愛哭的人,奇怪的是,這二天,只要唸出自己的文句,或聽到同工的分享,很容易就流下淚來,是聖靈的感動,在這字字句句間吧!

親愛的上帝,你用同工的口、師母的口,也用我自己的口,來對我自己說話。
是的,主,我聽到了,字字句句,我的心、我的靈,都聽到了主你的聲音。

親愛的上帝,謝謝你賜給我們這麼僻靜的地方,也謝謝你保守辦公室的運作也一切順利,讓我也學到交託的功課,只要有上帝在,是真的不用擔心什麼的。

親愛的上帝,謝謝你賜給我們這群好同工,因著上帝的愛使我們連結在一起,可以在我們軟弱的時候互相扶持,讓我們不但成為工作的夥伴,也成為彼此屬靈的伙伴吧!

讓我們不要忘記在這裡流過的眼淚,在這裡與上帝手牽手,與你面對面。讓我把所有的壓力、還有亂七八糟的東西,都留在這裡;把十字架、把主你的愛與安慰,帶回家。



後記:這是最後一段了,每個人寫下一篇「終曲」。那時自己振筆如飛、文思泉湧,而且心情安定、情緒平穩,我想我最後一個機會、唸這一篇的時候一定不要哭!可是沒想到,只把第一段唸完就又哽咽無法繼續...。二個小時的分享,我又哭完一包面紙!在最後每個人都分享完之後,師母還做了一些討論。最後最後,大家就開始擁抱了起來,好幾個台北的同工,把我緊緊地抱住,好久好久,跟我說:「台中站真的多虧你了,真的很辛苦!」當然我又當場淚如雨下;在跟自己台中站的同工擁抱時,我開玩笑說:「我不要再哭了,我已經整整哭了二天了,而且我已經沒有面紙了!」同工竟然馬上從口袋掏出面紙說:「沒關係,我還有!」你看,就是這些可愛的好同工!謝謝你們陪我走過這一切的歷程!


台長: Ellie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