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10 02:20:58|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豐原高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家找我回去校慶
說到這個...

我那天還在交詞選的詞之前
跟雞排在猜紫荊到底是哪個季節的花
我說我記得是秋天好不好
咱們家的阿雞跟我說...花都春天開的...........
=.=.........................


豐原高中
...紫荊花城
高三...三年前...
我只有低頭走在路上踩爛一大堆花泥過
還沒有想過要抬頭走路
現在的學校
風也很大
走到某館後面
我看到了紫荊花
落在地面上
沒有變成花泥
然後被風一吹 整個地上的落花
狠狠地捲過來

我還是沒有抬頭

某天
我在上某節課
坐在某館的窗戶邊
為了不睡著我只好看窗外
那應該是我第一次有認真地看到紫荊花

悲慘的是
我想不起來我在有風的紫荊花城
任何一點回憶
很遠 又很近
忘記了也好

禮拜日是校慶
晚上我要上班
雖然我禮拜六要回去投票
but...
阿閔沒有要去
我記得阿閔跟我說過
他不會特別想去懷念以前
我想
我選擇在快被花捲走的時候逃跑了
**************************我是分隔喵>"<*****************************
今天陪宜蓉去資訊展
(ㄟ 我夠義氣吧 第一次打你的名字而不是"雞排""雞雞雞排""阿雞""阿雞雞"之類的)
除了眼花撩亂
兩個白目很開心地在對show girl品頭論足
>"<人都好美身材又很好腿又好細歐歐歐歐~~~
最後雞...講錯 習慣了
蔡...某某小姐
在某攤有"很帥氣"的女生(?)介紹下買了他肖想很久的數位相雞...
喔 是機...(嘿 心機重)
我想我之後還是不要亂動你的寶貝拉
要讓你努力學習親近它
降你才不會一直是拍照白痴...
加油!!!0o0!!!


回來又馬上去上班
阿不知道我哪根筋不對還是太累了
老是出槌
我今天總計"手滑掉"一包泡菜+半包萵苣絲+幾個麵包+1隻玉米
然後又割傷手
割到了三個洞
害的小黑小朋友今天手一受傷就衝上來說
"都是你拉 你帶衰~不要把血光傳染給別人拉"
...............
我也不願意比"ya"的時候剛好兩個ok蹦阿>"<
烏烏烏

and............
林X甄&古X蓉賢伉儷...
被你們扯一扯...
糟糕
好像有點恐怖了= =
不會吧...
不是吧...
不要吧...
其實...我愛上小黑了!!!!!!!!!!!!!!!!!!!!!!!!!!!!








...................我開玩笑的拉 挖哈哈
誰叫你們加油添醋亂講話= =|||
真是沒有朋友道義 挖哈
***********************************************************

台長: ella喵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