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4 23:18:57|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因為還愛著他(她) 而永遠會為他(她)找藉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還愛著他(她) 而永遠會為他(她)找藉口

  和朋友討論著這個問題,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總是如此的吧!當你還眷戀著他(她)時,總是會替他(她)找了千百萬個理由來安慰自己;看看自己的情況吧!我不知道自己是否還眷戀著他,兩個人退回了「朋友」的位子,只不過身分替換了,不過卻可以光明正大的知道他是否過得好?還可以三不五時打電話問問他的近況,而一切都是以「朋友」來得知他的近況,或許少了情侶之間的身分,我倆可以侃侃而談,甚至在街上打打鬧鬧都無所謂,差的是不能手牽著手在街上晃,不能像之前一樣擁著一起看夜景,如此而已!
  在我心中,我不容許別人在我面前講他的不是,我不容許別人批評他或是如何?總是為了他想了許多東西;他會離開我是因為他的課業忙碌,他會離開我是因為他沒有心思放在這上面,只是想想不知道我為何要替他找那些藉口呢?事實上他已經離開了我,拋開了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那我為何還要替他找那些藉口呢?我不懂,也不明白,難道我只是一昧的欺騙自己,其實自己還忘不了他,心中還惦記著他嗎?我不知道這對我來講是好還是不好,心中總是有千萬個藉口,一直來告訴自己他是不得已才離開我的,只不過我卻忽略了自己心中真正的想法,愛?不愛?真得有些亂了吧!有些煩了吧!
  或許人就是這麼的矛盾~嘴上說著我可以自己過得很好,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但回過頭去看,真得做到了嗎?真得可以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嗎?我何嚐不是一直過著自己想過的生活,自己一個人無憂無慮的,做什麼事到那也不用再跟另一個人報備,也不用擔心接到電話時也詢問的口氣,因為我忘了告訴他要去那去做什麼事?只是不懂我真得快樂嗎?真得完全忘了嗎?
  我想到目前為止,我還是平淡地接受了我們已經是「普通朋友」的這項事實,我想彼此也是這麼想的吧!分分合合的愛情已經厭倦了,原來我們都以為我們可以衝破那個障礙,可以把「遠距離」的愛情給調適的很好,才決定放手信任彼此,但是沒想到我們還是被「距離」給打敗了,還是宣告失敗;其實這段感情走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後悔,更高興的是我試了一遍,即是結果不盡想像中的完全,不過我卻把握了機會,這樣子就沒有遺憾了!

台長: 小孩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